');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在海这边》热播 李念朱雨辰携手回国实现双赢

2019-12-27 10:3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梦在海这边》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作品,其在塑造人物上带有鲜明的真实性。

   剧照1.jpg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荣誉出品、幸福蓝海、浙江力天、世纪华纳出品,龚朝晖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林林、毛毅等主演,郭京飞、王耀庆友情出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梦在海这边》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西瓜视频热播。播出至今,《梦在海这边》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凭借其大格局、大情怀、剧情精彩等特点,广受观众欢迎。赵小青、肖战二人的感情之路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李念朱雨辰度过危机 爱情事业双收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肖战(朱雨辰 饰)辞职创业,在怀特围剿下贫困潦倒——赵小青(李念 饰)赶来了与他相会,让小青没有想到的是,肖战也一直忘不了小青,过去几年中,他一直默默关注着她,多次来到小青的校园看望她,只不过没有让小青知道,这一对有情人终于走到一起。肖战毅然抛下原有的一切来到小青所在的城市,租下车库与小青从头开始创业。这时,小青也在几百种草药中确定了益母草中存在可以有效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化学成分,而肖战的互联网公司也在跌跌撞撞中起步了。

  此时身陷保健品官司的李十一(毛毅 饰)与赵小青等人取得联系,小青博士毕业后在国外任教的一直在等待回国时机,李十一的官司落败让小青看清了国外始终缺乏研究中草药的大环境。小青毅然回国创业,成立了个人实验室。而肖战此时“扎根国外”的梦想也遭到了现实的打击,他与杰斯联手创办的公司面临收购,因为他的华人身份,身为创始人的他,却在被收购以后失去了公司的管理主导权,这让肖战清楚的看到,在国外,他的发展遇到了透明天花板。肖战终于也决定回来了。网友纷纷表示,“等了这么久俩人终于在一起了,还要一起回国发展,太激动了。”

  不忘初心 全景透视海归企业家成长历程

  《梦在海这边》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作品,其在塑造人物上带有鲜明的真实性。剧中用清晰的脉络展示了赵小青从一个农村出来的大学生,逐步成长为企业家的过程,经历了海外求学、教授偏见、科研失败等一个个难关,但她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其代表的正是不断学习进步、最后回来报效祖国的回归民营企业家的缩影。而肖战则是留学生的另一类代表,他家庭条件优渥,一心要脱离束缚,向往自由之地,不再回国,发誓要在国外干出一番事业来。直到因华人身份触碰到国外那个透明的天花板后,肖战决定回国创业。相对于小青而言,肖战更加现实与柔和,具备随时调整心态身姿适应环境的能力。肖战从小青的选择和她面临的绝境中,最终发现了真正的自我所在,从此再无犹疑,他的梦想与小青的梦想最终并轨。

  今晚的剧情中,赵小青等人回国,起初国内科研环境并不是特别完善,但小青作为国家重点引进的归国人才依旧得到了不少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小青的公司在园区牵线搭桥之下,由高校参股正式建立了。而此时已经颇有成就的李十一听到小青归国,也瞄准了新药创制这一朝阳产业,果断选择加入小青公司,成为一方股东。另一边艾薇(毛林林 饰)也在从母亲的离世的打击中,慢慢恢复,她戒酒戒药,成为了一名私立艺术学校的老师。

  回国的创业之路是否还会一波三折,也成为今晚的看点。小青将如何解决科研环境不完善的问题?李十一入股会像小青想象的那么乐观吗?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西瓜视频,《梦在海这边》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念 朱雨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