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境铸剑》央一开播 侯长荣实力演绎革命者展沉稳气场

2019-12-27 11:3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绝境铸剑》主要讲述了一支初创的以农民为主、成分复杂、良莠不齐的红军队伍在古田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在艰难绝境里淬炼成钢。

   侯长荣《绝境铸剑》热播.jpg

  由钱林森担任编剧,张敏担任制片人,张桐、彭冠英、王乐君、潘雨辰、侯长荣、郝蕾、迟帅等主演的近代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已于昨日(12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火热开播。资深戏骨侯长荣在第一集就出场,饰演革命者苏乔民,沉稳气场魅力十足“狙击”观众心!

侯长荣《绝境铸剑》饰 苏乔民.jpg

  电视剧《绝境铸剑》主要讲述了一支初创的以农民为主、成分复杂、良莠不齐的红军队伍在古田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在艰难绝境里淬炼成钢,最终成长为一支听党指挥、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的红色铁军的故事。演员侯长荣饰演的苏乔民,就是带领着这支队伍浴火成长的革命领导者,为群众宣讲革命理论,领导群众的革命起义,更被男主角李化成(张桐 饰)尊敬地称为老师,是《绝境铸剑》的灵魂人物之一!在昨晚的剧集里,苏乔民一出场就展现了运筹帷幄的领袖气质和沉稳内敛的气场,充满魅力的形象“狙击”了不少观众心。一向给人斯文俊雅印象的侯长荣,这次演绎的苏乔民是个与自身形象有所不同的坚毅革命者的角色,他用实力演技,在眼神流转之间、台词强调转换之间,完美转换了个人气质,从儒雅斯文蜕变成内敛坚毅,开场短短数个镜头就立刻让人感受到了他入木三分的演技实力,不愧“老戏骨”的美赞!

  《绝境铸剑》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想感受侯长荣的魅力演技,就请继续锁定《绝境铸剑》吧,感受这段革命先烈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长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