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今天开始做明星》动画今日开播 “双生”姐弟解锁追梦之旅

2019-12-27 12:0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时代漫王同名漫画改编的爱奇艺自制动画作品《今天开始做明星》即将于今日(12月27日)正式播出。

   1.jpg

  由时代漫王同名漫画改编的爱奇艺自制动画作品《今天开始做明星》即将于今日(12月27日)正式播出。据悉,《今天开始做明星》动画讲述了一位拥有音乐梦想的天才少年秦泽,在姐姐秦雅的帮助下重拾勇气和理想的励志青春故事。融合亲情、友情、励志、搞笑等众多元素于一体,《今天开始做明星》动画以梦为马,姐弟集结,爆笑出发。

  秦泽秦雅“现实双胞胎姐弟”互换身份 演唱会舞台上演大型“坑弟”现场

  在爱奇艺《今天开始做明星》动画中,男主角秦泽是一名普通的大一新生,他为人低调不善交际,虽然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却鲜少和女生打交道。然而,身为双胞胎的姐姐秦雅却和他的性格截然相反,热情火辣个性直爽,不仅在生活中面面俱到,在舞台上也叱咤风云,是一名万人瞩目的超级大明星。

2.jpg

  都说“姐弟情深的真谛就是拳打脚踢”。在动画中,姐姐秦雅和弟弟秦泽之间的相处就完美诠释了何为“现实姐弟”。演唱会途中,姐姐秦雅突然离开,留下一张纸条命令弟弟帮助自己表演。无奈之下,秦泽只好换上女装和假发,用完美的声线模仿和天生相像的面庞让”秦雅”的表演尽善尽美,就连粉丝也发现不了端倪。然而一场事故却让秦泽的“临时救场”意外延长,姐姐的“惊喜礼物”更是给他的生活打了个措手不及,“坑弟”大戏一触即发,秦泽究竟会如何应对?

  武力压制“混搭”梦想护航 超人气姐弟温情来袭双向成长

  同名原著漫画《今天开始做明星》由知名CP时代漫王制作,为爱奇艺漫画独家作品。以都市青春励志题材,价值观正,格局精致,引人入胜。上线后粉丝反响热烈,一度位居爱奇艺漫画人气总榜前10名;全平台人气值超过100亿,引发超35万讨论,关注人数达300万。爱奇艺《今天开始做明星》打破常规动画作品故事设定,以笑点为基,注入暖心力量,更加聚焦男、女主角秦泽、秦雅之间的逗趣成长故事。除了日常的打打闹闹,姐弟俩共同追逐梦想的情感历程也刻画得真挚又深情。作为爱奇艺“晨星计划2020”的首部动画作品,《今天开始做明星》动画将全景展现亲情的力量、梦想的信仰,爆笑与温情并行,成长励志相互陪伴。

3.jpg

  秦泽、秦雅的明星之旅即将起航,除了有“姐弟互坑”的逗趣桥段,更有暖心温情的成长秘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爱奇艺《今天开始做明星》今日首播,每周五上午10:00更新,VIP会员抢先看一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今天开始做明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