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钧《吐槽大会》脱鞋打坐 大张伟Cindy同台辛辣互呛

2019-12-28 15:5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传媒联合制作的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持续火力开吐!第四期电竞专场PDD、炎亚纶等嘉宾吐槽狠劲直线上升,持续曝梗,让观众捧腹大笑疯狂点赞。

郑钧《吐槽大会》脱鞋打坐.jpeg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传媒联合制作的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持续火力开吐!第四期电竞专场PDD、炎亚纶等嘉宾吐槽狠劲直线上升,持续曝梗,让观众捧腹大笑疯狂点赞。第五期,摇滚之父郑钧携手校园女神叶蓓登陆吐槽大会,同场还有3nushine成员Cindy、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大张伟、李诞和呼兰。作为摇滚教父,郑钧从一出场就表现了不羁的风格,打坐听吐槽,不拘小节。而上一年代的校园女神叶蓓,在师哥郑钧的邀请下重现荧幕前,温柔魅力不减当年。大胆女孩Cindy爆炸头双马尾不畏人言,自信吐槽。长不大的男孩大张伟吐槽现场撒花,与文静淡定的陈楚生反差感十足。从老摇滚到新生代,从个人到组合,不同的音乐理念强烈碰撞,吐槽升级!

  摇滚之父郑钧淡定表示巅峰一个就够了 校园女神叶蓓温柔吐槽闪回八十年代

  节目里,郑钧踏着星光大道而来,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那个热血沸腾的摇滚年代。郑钧作为上一个时代的摇滚歌手之一,和许巍、张楚并称“摇滚三剑客”。专辑《第三只眼》在发行两月之内销量达到五十万张,并成为登上“Billboard”的第一位中国歌星,成绩斐然。节目中,郑钧盘腿打坐于主咖座位上,不羁且淡定。郑钧直面回应自己仰头唱歌习惯,澄清自己绝非是高傲,只是唱不上调。调侃叶蓓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人对她有邪念,一句话让观众体会到了摇滚歌手的趣味。还从嘉宾表现入手,吐槽大张伟玩的并不是摇滚,只是背着电吉他的二人转演员,直接否定了大张伟的摇滚风格,此外,面对《回到拉萨》后再也没有好作品的质疑,郑钧淡定回击巅峰一个就够了,巅峰上面其实什么也没有,用摇滚的态度回应一切,并表示只有精神裸体的人才有可能达到巅峰。寥寥几句,摇滚的态度和对摇滚的热爱一览无遗。

  叶蓓,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1998年6月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颁予的“全国听众最喜欢的歌手”称号。节目中,叶蓓温声细语吐槽,狠劲却不输。吐槽郑钧包下新京报追刘芸的真实目的是为了宣传新专辑,爆料郑钧年轻时的风流韵事。吐槽Cindy出道早,但没颜值也没唱功,超出了普通人的理解范围。同时,吐槽大张伟的歌前言不搭后语,不着边际,但用心听能听出“捞钱”的味道。温柔如水女神叶蓓,吐槽之余的灿烂笑容,让人感受到了上一时代人的青春。

  呼兰火力开吐惹怒张绍刚 大张伟把舞台变成演唱会手动撒金花

  呼兰继上一期的幽默吐槽后,这一期吐槽力度狠上加狠,吐槽张绍刚补丁衣服像被枪扫射完毕的漏洞,惹怒张绍刚当场从座位上站起来回击呼兰的吐槽。而3unshine组合成员Cindy顶着棉花糖双马尾上场,浓郁麻辣鸡风格既视感,吐槽表示如果加入新裤子组合建议他们改名叫Cindy裤子,自信感爆棚,不畏其他嘉宾吐槽。脱下主持人身份的大张伟在舞台上彻底撒欢,BGM一首接一首响起,肢体谐音梗“圆规正转”玩得不亦乐乎,还自带道具给自己撒花,宛如脱缰的野马收不住场。此外,大张伟和Cindy还在台上互呛,Cindy吐槽大张伟歌土人也土,花儿不在了土还在。大张伟吐槽Cindy长了一张人脸识别功能无法识别的脸,幽默与狠度齐飞。本期吐槽嘉宾风格各异,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欢乐,同时也感受到了摇滚歌手不屈不挠对作品的追求,以及对精神世界的向往。

  下期,新晋偶像周震南携手董又霖、郑云龙、热依扎和汪海林登陆吐槽大会,偶像流量与创作人士的对立吐槽,吊足观众胃口!每周六晚8:00会员抢先看,每周日晚8:00非会员免费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