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茧》杀青,新人梁志港挑战痕迹科警察

2019-12-29 13:0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梁志港首次出演痕迹科探案专员警察刘志,为此梁志港还专门到公安局体验学习一个月。

  该剧由优酷(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福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全球首部以昆虫杀人、昆虫破案为主题的青春偶像悬疑推理剧《破茧》历经95天拍摄,于2019年12月23日,在重庆正式杀青,该剧由张耀、楚月、马可、梁志港等人主演。

1.jpg

  该剧讲述的是省昆虫研究所毒理学专业生谭景天无意中卷入一桩离奇的杀人案件,谭景天在昆虫专业上造诣和金灵精准法医分析相得益彰,开启高能推理,携手侦破谜案,共同寻踪出每个杀人草蛇灰线直至一锤定音,谭景天协助警察破案,并因此与年轻女法医金灵产生交集。两人从彼反感渐渐到默契相知,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携手互助屡破奇案。

2.jpg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梁志港首次出演痕迹科探案专员警察刘志,为此梁志港还专门到公安局体验学习一个月,虽然是第一次拍戏,但梁志港在拍摄前后认真努力、潜心钻研的态度,收获了众多剧组工作人员和前辈的肯定,相信这个宝藏男孩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志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