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海宽出席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获年度潜力电视剧演员奖

2019-12-30 09:5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盛大举行,近百位当红艺人盛装出席,群星璀璨,星光熠熠。

   1.jpg

  近日,“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盛大举行,近百位当红艺人盛装出席,群星璀璨,星光熠熠。新生代男演员刘海宽凭借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古装大剧《陈情令》中“蓝曦臣”一角的出色表现,斩获“腾讯视频电视剧年度潜力演员”荣誉。

  刘海宽获年度潜力电视剧演员奖 致词诚恳心态谦和

  在荧幕上初露锋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年度潜力电视剧演员”奖是星光大赏颁出的第一个奖项,足见奖项的分量与对获奖者的期待。它既代表了观众的喜爱,也代表了行业的认可,更代表了中国影视圈的未来与希望。

2.jpg

  当晚,刘海宽身穿Neil Barrett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衣与精致领结,高大帅气,成熟雅致,刚上台就引得粉丝阵阵尖叫。他双手接过“腾讯视频电视剧年度潜力演员”的钻石奖杯,难掩感动,回忆自己 “三年前,就作为新人在这个舞台上唱过歌,现在不一样的紧张却一样的激动”,并诚恳地表示“不会辜负手中的荣誉,会一直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同时不忘感谢腾讯视频的肯定,感恩企鹅影视的栽培,还有粉丝与观众的支持与鼓励。

3.jpg

  音色迷人唱功惊艳 玩转多种乐器技能满点

  在随后的影视金曲串烧环节中,刘海宽率先登场为观众带来武侠名曲《刀剑如梦》,迷人的音色加上优秀的唱功,既唱出了侠气又满含着柔情,赢得现场呐喊声不断。而在当日下午Doki人气舞台上刘海宽早已有亮眼表现,他在现场玩起了Loop station,融合多种乐器与声音重新编曲演唱《Sad!》,B-box、口琴、Rap更是信手拈来,一人担当一支乐队,粉丝直呼“能出声的大哥都会!”“宝藏男孩”。

4.jpg

  专注演技不骄不躁 良好素质未来可期

  作为新生代演员,刘海宽虽然年纪轻轻却参演过众多人气剧集,演绎了不少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从《独步天下》中成熟稳重的济尔哈朗,到《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里热血正义的林涛,再到今年大热古装剧《陈情令》中清煦温雅的蓝曦臣,他都能准确的把握人物特点,将人物刻画的细致立体。

5.jpg

  作为演员,刘海宽一直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静心拍戏磨练演技,专注表演沉淀自己,只为向观众奉献更多优质作品,他曾坦言道:“希望能够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做一个高产的演员,呈现更多好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好的我。自己也会往这个方向努力。”相信不忘初心踏实拍戏的演员刘海宽,未来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突破与蜕变。

  据悉,近期刘海宽正在参与新剧《不说谎恋人》的拍摄,剧中他饰演的李哲是一位建筑建模师,戏份很重,挑战不小。新角色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海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