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舞美官宣:“梦想号飞船”震撼出港,向星辰大海壮阔启航!

2019-12-30 10:2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舞台采用了环绕式现场的全新开放形态,配合后方的巨型大屏,犹如在大海中劈波前行的巨舰之尾。

   1.jpg

  优秀的舞台美术设计一直是定义一台顶尖盛典的首要标准之一。在做过镜面LED、沙漏舞台等大胆尝试之后,2020东方跨年在舞美设计上又有了新突破。以巨舰震撼视觉,以飞船承载梦想,打造一艘巨型“梦想号飞船”,为观众献上一个“形”、“意”兼具的盛典舞台。

  船形舞美气势恢宏 开启沉浸跨年之旅

  舞台采用了环绕式现场的全新开放形态,配合后方的巨型大屏,犹如在大海中劈波前行的巨舰之尾。而前方有伸出式的纵深台面,负载创新打造的飞船造型,犹如一艘蓄势出港的航船。而船体全身由LED冰屏构筑,同时,舞台升降、影像灯光、激光等装置全部集中于船身,通过各部配合,在千变万化的光影中,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在观众席四周,还有巨型的影像屏幕紧密环绕,将每一位观众容纳至“梦想号”的舱内。来到现场,犹如置身巨舰之中,眼中有碧涛翻浪,头顶有梦幻星光。由此,为每一位“梦想号乘客”打造一个完全沉浸的体验空间。

  在“梦想号”这一巨型舞台的基础上,导演组还将利用AR技术实现空间的无限延伸:巨舰化龙、海现飞虹、虹架南北·····极具创意的视觉特效层出不穷、惊艳不断,带领观众在现实世界中突破时间、玩转空间。

2.jpg

  AR助力惊艳视效 无人机矩阵点亮夜空

  在2020零点倒计时的历史时分,盛典更将通过AR技术、数字影像以及其他高科技装置收集大家的新年祝福,并以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点亮倒计时的上海夜空,揭开新一年篇章。科技之光带着新年梦想,一路收揽黄浦江畔壮阔景色,为2020“梦想号飞船”的壮丽引航。

3.jpg

  当然,这艘美轮美奂的飞船,不仅是跨年现场惊艳视效的承载体,更是新旧时空的连接点:船尾处,是一去不返的过去,而屹立船头眺望前方,那里是充满希望与冒险的无尽未来,那里是所有人追寻梦想的广大舞台!而这也完美地契合了东方卫视“追梦2020”的跨年主题。

  巨舰出港,梦想启航。倒计时2天,快手独家冠名的《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即将揭开巨幕!让我们与这艘满载大家新年愿望、满载国人梦想的“飞船”郑重相约,一起飞向2020、飞向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