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庚助力优酷《演技派》肢体训练笑料频出

2020-01-02 14:1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六点,韩庚甜蜜新婚过后在综艺露面,作为飞行嘉宾倾情助阵《演技派》第九期,与张静初上演民国虐恋。

   3.jpg

  今晚六点,韩庚甜蜜新婚过后在综艺露面,作为飞行嘉宾倾情助阵《演技派》第九期,与张静初上演民国虐恋。两人初次合作就面临不小的挑战,令韩庚紧张万分,但现场催人泪下,演出效果值得期待。本期节目中,《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也将再解锁两个新角色,剧中角色所剩无多且竞演难度又升级,尚未竞角成功的青年演员们压力倍增。作为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生存真人秀,《演技派》从第一期到第九期年轻演员们的生存越发艰难,此次面临前所未有的肢体训练,具体效果如何令人翘首以盼。

  角色所剩无几演员压力倍增 三版《挚爱》拉开帷幕

  本期节目中,发起人于正解锁了长叙、娉婷两个新角色,至此,《紫禁城里的小食光》角色已所剩无几,然而尚有多位青年演员未竞争到席位。其中,男性角色仅剩一席,谢彬彬、郑好、周大为三男相争的局面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竞演采取短剧考核的方式,青年演员们分组饰演于正老师编写的剧本《挚爱》,并由各自的表演老师亲自指导。

  面对难度升级的考核方式和更为激烈的角色竞争,青年演员们倍感压力,《挚爱》中主角秀茵、阿忠两个角色的争夺更是暗潮涌动。张颂文老师一组中,陆妍淇、姚童将争夺秀茵一角,吴镇宇老师组里的谢彬彬、郑好则竞争阿忠一角,而此时已经全员拥有角色的张静初老师小组气氛相对轻松,只求稳定发挥。

  其中,一贯严厉的吴镇宇老师在本次考核中训练力度不减,在亲昵戏份中还为演员设计动作。面对郑好的羞涩、张南的迟疑,吴镇宇老师一脸“恨铁不成钢”,只得亲自上阵示范,引得一旁的谢彬彬、辣目洋子、王鹤润等人争相模仿。在围坐讲戏时,吴镇宇老师更显严厉,沉重的语气令本就承受巨大压力的张南直接崩溃痛哭、直言“怕表现不好让他(吴镇宇)失望”。

4.jpg

  肢体训练笑翻全场 韩庚携张静初上演民国虐恋

  本期节目迎来飞行导师韩庚,现场担任青年演员的肢体训练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拉伸和动物模仿练习。其中,赵天宇模仿的鸵鸟、朱元冰带来的搁浅的鱼、谢彬彬版本的乌龟,引得全场大笑。朱致灵还大出奇招,神还原“蛆”获韩庚大赞“真的挺像”。

  除了“肢体训练班”老师的身份,韩庚此次还要携手张静初带来表演老师版本的《挚爱》,上演民国虐恋。韩庚老师与张静初老师首次合作就面临着不小的挑战,虽然不免紧张,但韩庚老师仍能自然地消化角色、调整情绪,和张静初老师一起商讨走位调度,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在之后的“挨打”戏份中,韩庚老师更是呈现了真实无痕的表演,面对多机位补拍与群演的多次重拍,他能时刻保持情绪,表现了角色该有的痛苦、挣扎,以及深深的无力感。

5.jpg

  《演技派》第九期带给年轻演员的挑战越来越大,解锁的角色也越来越少。从导师们的悉心调教和青年演员对“角色”的渴望,就能看出竞争的激烈和残酷。当然面对挑战的还有导师们,韩庚与张静初如何迅速将陌生状态调整为深情恋人,张颂文又是如何完美诠释角色性格。所有答案,请锁定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每周四会员抢先看。让我们一起期待导师与演员的惊艳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