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抵达日出之国 宝藏女孩带您体验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2020-01-03 13:5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将于今晚21:20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中,费沁源将搭档神秘90后宝藏女孩付玉蒙,以味蕾为导航,记录舌尖美味,开启一次特别的日本美食之旅。

《蜜食记》 (1).jpg

  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将于今晚21:20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中,费沁源将搭档神秘90后宝藏女孩付玉蒙,以味蕾为导航,记录舌尖美味,开启一次特别的日本美食之旅。

  旅途中最美的珍藏——在对的地点遇见你

  清晨的日本,安静的墙角,停有几台明治时期就已然存在的人力车。车夫小哥哥温暖干净的微笑,像极早上第一抹的阳光。纯粹而美好。而这份美好,就是本期的神秘嘉宾——付玉蒙送给将要一起搭档的蜜友费沁源的第一份礼物。

《蜜食记》 (2).jpg

  暖暖的人力车,载着源源走过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每一座城市其实都大同小异,而初达的旅人则把探索这里的每一种不同,作为一种约定俗成的开始。费沁源和付玉蒙的初次相识,便开始在“找不同”游戏中慢慢变得亲昵熟悉起来:“中日不同的饮品、可以租赁的宠物服务、没有床只有榻榻米的卧室、猫站长……”

  而在这么多不同中的共同就是两个灵魂的相依,一曲小手拉大手,让两个相逢在异国的女孩在歌声中温暖了冬日,甜美了将要开启的一整个旅途。

  从黄油扇贝到帝王蟹——开启一段无法抗拒的美食深度游

  美食之旅的第一站,付玉蒙就带着源源领略了原汁原味的黄油扇贝和生蚝。最美味的食材源自最新鲜的状态,这种最原生态的滋味则是最为致命的诱惑。为了进一步满足和感受海味文化的精髓,第二站付玉蒙就选择了足以承载和代表当地特色的深海美食老店。这家30年老店可以面对面触摸到深海巨擎——帝王蟹,让你在震撼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和深爱。

  除了海鲜之外,付玉蒙和费沁源还品尝了章鱼饼和日式烤肉。在烤肉店中,费沁源遭遇了人生头一遭餐桌“混搭”:主食配主食。而作为对付玉蒙的回礼,源源也将自己的“独家秘制”配方奉上。

《蜜食记》 (3).jpg

  在体验了日本美食之后,源源也给付玉蒙送来了家的味道,亲自上手包馄饨。而这注入温情的清晨一餐,让我们感到了美食所带来的力量。有一种记忆,不论时光如何流逝,也不管离家有多远,都不会被遗忘。那是被镌刻在灵魂深入的家的味道。而这种味道,就是暗藏在早餐中的汹涌,深入记忆的难忘刻度。

  每周五21:20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跟随女孩们的欢快步伐,一起去到向往的远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