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帅气亮相《一堂好课》 用舞蹈传递正能量

2020-01-06 09:5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5日,大型文化类节目《一堂好课》第八课“舞蹈课”精彩开课 ,王子异以舞蹈课课代表身份帅气亮相

   王子异展现青春活力.jpg

  1月5日,大型文化类节目《一堂好课》第八课“舞蹈课”精彩开课 ,王子异以舞蹈课课代表身份帅气亮相,与观众共同聆听舞蹈故事,了解舞蹈背后所蕴含的丰富文化和精神力量。

  节目中,王子异以一身青春学院风造型亮相舞台,现场带领大家学习二步、滑步等经典街舞动作,一段地板breaking利落流畅、酷炫十足,展现出王子异扎实的舞蹈基本功。王子异热爱舞蹈,从练习生到偶像,从台下到走上舞台,王子异一直保持着对舞蹈的坚持。

  出道以来,王子异踏实努力、阳光向上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也一直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以舞蹈演绎生命之美,也以歌声唱出心中炽热,不仅献唱原创爱国歌曲《少年的荣光》、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歌曲《莲成一家》,还担任爱心大使,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展现了正能量偶像的积极影响力。

  期待王子异在2020年继续保持初心,发挥积极的榜样力量,同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