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1SE周震南登《吐槽大会》乐观自嘲回怼网络暴力

2020-01-06 11:2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4日,R1SE周震南登上《吐槽大会》,并在微博调侃道“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技术了”,并配上了乖巧的表情包,看起来十分“自信”。

  1月4日,R1SE周震南登上《吐槽大会》,并在微博调侃道“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技术了”,并配上了乖巧的表情包,看起来十分“自信”。这次在节目中,R1SE周震南用乐观自嘲回怼网络暴力,展示着自己的强大内心,还收获了网友们“梗王周怼怼”的超高评价,更有许多网友重新认识了这位19岁的可爱少年。

8de0d2edb25dd6cf303a24a316224e76.jpg

  作为大热人气男团R1SE的队长,以及频频因“憨憨行为”登上热搜的周震南,时刻吸引着大众的关注。这次,R1SE周震南身着香奈儿2019款小香风外套,搭配同款复古项链,整个人显得时尚又精英。虽然做足准备,但首次面对“全民吐槽”,R1SE周震南也是紧张无比,在被“无情吐槽”后,不仅喊话“你们欺负00后的小孩子,我要call团友接我回家”,傲娇感十足,还因为“脚够不到地”的乖巧坐姿登上了热搜,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针对有人对R1SE周震南“2G少年”的人设质疑,他机智地用“这样才能更好的远离网络暴力”巧妙回怼。不仅如此,他还网速飞快地调侃了郑云龙阿云嘎的云次方CP,并自嘲可以给热依扎“包邮”寄衣服,被网友纷纷称赞“周震南的包袱真是又有梗又有分寸,真是个小机灵鬼”。

406b3263c232c327c5a9236e1035b20c.jpg

  后台花絮中,R1SE周震南还首次回应了“村通网”的原因,他解释道“除了本职工作外,自己不怎么关注娱乐消息,所以会和大家信息不匹配”。正是由于这样的情况,使得R1SE周震南频频掉线,成为了大家口中的“2G少年”。但乐观的他,不仅对此毫不在意,还说道“如果大家因为这些事能变得开心,我自己是无所谓的”。面对网络压力,小小年纪的R1SE周震南调皮地说道“我不想自己是个很欠的人,非要逮着个别的负面评论纠结,”并看开道“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罢了。有那么多夸你、爱你的人,为什么非要盯着负面的东西影响自己呢”?

e626576aba3b36a5fab81d2c1b247492.jpg

 

  这期《吐槽大会》结束,R1SE周震南拿捏恰到好处的梗点,与尺度刚好的回怼,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网友调侃“R1SE周震南段子手的属性,也可以尝试搞笑艺人”。相信未来的R1SE周震南,会继续带着大家的认可,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震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