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清斌《步云衢》演绎儒雅医生 讲述乱世下的家国情怀

2020-01-07 10: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5日,由优酷视频、云端传媒、巨东文化出品,元德执导,张赫、王鹤润、于清斌、黄柳嫣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在横店开机。

   步云衢主创合影.jpg

  1月5日,由优酷视频、云端传媒、巨东文化出品,元德执导,张赫、王鹤润、于清斌、黄柳嫣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在横店开机。于清斌演绎了一位儒雅的民国医生,在当时的乱世下不改个人初心,不忘救国理想。

于清斌.jpg

  电视剧《步云衢》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溥俦贝勒府的大格格玉蓉和当时的军阀赵正南在动荡时局下的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于清斌在剧中演绎的是一位奉行医人救国双重理想的共产主义进步人士,深深地爱着玉蓉,但却因为玉蓉对正南的爱而有所克制,他即是玉蓉学医道路上的老师,同时也引导着玉蓉走向正确的方向。在这样一个乱世情况下,他依旧不改自己济世救人的初衷,坚持自己为国为家的伟大理想。是那个时代不少思想进步的青年的代表,是当时环境下的一个小小缩影。

于清斌《步云衢》.jpg

  于清斌自出道以来,演绎了很多耳熟能详的作品,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他也一直保持着演员的初心,坚定的把每一个角色演绎好,不仅让自己相信,更重要的是让观众相信他的表演。对于这次的角色,他也了解了大量当时的时代背景,在围读剧本的过程中与导演深入的沟通这个角色的感觉,力求给大家贡献出一个出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清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