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福来《万物生》杀青 做足功课实力诠释角色获肯定

2020-01-07 11:2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昭通作家沈洋同名小说改编的40集电视剧《万物生》已于近日圆满杀青。

   徐福来《万物生》饰 祝天寿.jpg

  根据昭通作家沈洋同名小说改编的40集电视剧《万物生》已于近日圆满杀青,该剧由程琤、沈泰、李玉峰、徐福来、李眸等主演。实力演员徐福来在剧中饰演颇有性格的果农祝天寿,是全剧的亮点人物。

徐福来电视剧《万物生》杀青.jpg

  据悉,演员徐福来在剧组拍摄了三个多月,他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夸赞。在这部反映云南省苹果产业扶贫的新时代新农村题材电视剧《万物生》中,扶贫干部和果农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他们之间的产生的动人故事即是全剧的主线。而徐福来饰演的祝天寿,则可以说是一部分果农的代表,有着典型的小农意识,处处精打细算,被大家称为“小算盘”,是全剧个性鲜明、亮点十足的角色。徐福来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也是做足了功课。为了贴近果农常年烈日下、田间地头工作的形象,他不化妆天天暴晒,晒出一身“果农色”,暴晒得让化妆师都心疼了。衣着上也走简单朴素的“果农路线”,真实得让剧组人员以为真是当地老乡被驱离片场。至于果农们种地的拿手活,更是认真研究。怎么拿农具怎么干活,都研究得明明白白演绎得活灵活现,被导演们夸赞“演活了果农”。据悉,在这部剧里,徐福来的戏份多台词集中、压力大任务重,但他都凭着好演员的韧劲把戏硬啃实凿下来了。老话说于细节处见真章,他这样考究细节、做足功课、认真诠释下演绎出的“祝天寿”,在播出时必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真心夸赞。

  其实徐福来这些年,饰演了不少农民形象,但他对每个角色都尽心尽力,抱着不管角色大小,只把戏演好的心情,用心诠释了每个角色。特别期待这次他的《万物生》,他的“祝天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福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