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是我的奇迹》完美收官 崔心心诠释职场女性新形象

2020-01-08 10:4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女演员崔心心主演的爱情悬疑剧《你是我的奇迹》于本周完美收官

   1.jpg

  由青年女演员崔心心主演的爱情悬疑剧《你是我的奇迹》于本周完美收官,自开播以来,崔心心所饰演的日料店老板娘夏天就一直深受观众及网友的喜爱,在剧中的夏天收获甜蜜爱情的同时,作为演员的崔心心也同样收获了不少的好评。

  剧中,崔心心所饰演的夏天出场便是一家日料店老板娘,独立自主,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又极为自律,靠自己的力量撑起整间店,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却因为在爱情上曾受过不少的伤害,而导致她一度无法再相信爱情,在面对小自己3岁的朱梓雄警官的热情追求时,虽然内心有所触动,却迟迟无法接受。最终,在一次次的内心挣扎和说服下,也在见证了好友刻骨铭心的爱情下,终于打开自己的心,接受了朱警官的浪漫求婚,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2.jpg

  有网友评价:“夏天真的是整部戏的小天使”。的确,剧中夏天作为陈梦的闺蜜,除了总是在陈梦伤心难过时陪在她的身边,还无微不至的照顾陈梦生病的母亲,也因此得名“好闺蜜代言人”。另外,林泽在执行卧底任务险些被发现时,也多亏夏天及时破门出现,才避免了林泽身份暴露的所要面临的危险,可见全剧“小天使”担当,非夏天莫属。

3.jpg

  不得不说崔心心将“夏天”这一角色演绎的深入人心,“中国好闺蜜”的形象更是深受大家喜爱。此间,《你是我的奇迹》完美收官,在告别夏天之际,也即将迎来崔心心的新作品,无论是跟舒淇、周一围合作的电影《痞子爱人》,还是独挑大梁的网剧《最酷的世界》中所演绎职场女性新形象,加上崔心心本身极具的“职场白骨精”气质,就不禁让人十分期待了。可以肯定的是,用心的演员,所呈现的作品一定不会差,崔心心亦是如此。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心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