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谭卓《危机先生》成都热拍 搭档武笑羽共创口碑佳作

2020-01-09 10:1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危机先生》聚焦于一个国内影视剧剧拍摄题材尚未触及过的全新领域——危机公关行业,剧中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事件是取材自真实事件。

   1.jpg

  近日,现代都市剧《危机先生》正在成都热拍,该剧由优酷、海秀娱乐、星空影视、北京文投共同出品,著名导演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知名演员黄晓明、谭卓、蔡文静、武笑羽、张博等主演,是近年来首部在四川立项并全程在成都取景拍摄的现代都市题材“头部剧”。

  《危机先生》聚焦于一个国内影视剧剧拍摄题材尚未触及过的全新领域——危机公关行业,剧中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事件是取材自真实事件,不仅揭示公关行业的真实内幕、深入挖掘当代危机公关行业的特性、启示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还通过众多丰满人物形象的塑造,折射出众生百态。惠楷栋导演表示,《危机先生》是他自《延禧攻略》热播以来的第一部现代剧,他会全力以赴将该剧打造成一部具有标杆意义的现代都市剧精品。

2.jpg

  据悉,该剧由实力演员黄晓明、谭卓、武笑羽、高博等一齐助阵,更加增加期待值。该剧讲述了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带领麾下团队处理一个又一个公关事件,并在过程中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你能看到许多小人物身上的冲突与无奈,也能看到人性的温暖与力量。” 《危机先生》真实而又多样的职场群像戏给了演员们充足的发挥空间。剧中黄晓明饰演的男主角林中硕是位隐忍干练、理性却又深藏心事的行业精英,与谭卓饰演的新时代女性袁未上演了一段亦敌亦友的爱恨情仇,这是二人继《烈火英雄》之后的再度合作,相信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除了实力派演员黄晓明、谭卓等挑大梁,演员武笑羽这次饰演的周雪也打破以往角色印象,在剧中变身一位温柔体贴的妻子,并贡献出了荧幕初吻。这一众实力派主创阵容及优秀的幕后班底都为该剧的品质奠定了绝佳的基础。

  《危机先生》预计将于2020年在优酷视频和一线卫视同步播出。相信其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和脚踏实地的创作能收获大波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晓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