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馨棋《少年包拯》开播 包拯头号迷妹上线

2020-01-10 11:2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9日,由潇庸执导,袖唐、李明璇联合编剧,夏至远、刘馨棋、傅子铭联袂主演的古装探案传奇剧《少年包拯》正式登陆优酷。

   刘馨棋 冰蟾.jpg

  1月9日,由潇庸执导,袖唐、李明璇联合编剧,夏至远、刘馨棋、傅子铭联袂主演的古装探案传奇剧《少年包拯》正式登陆优酷,与我们一起开启一段探案之旅。刘馨棋在剧中扮演机敏可爱、活泼开朗的冰蟾,与包拯、公孙策一起经历了各种离奇故事。

  据了解,该剧主要氛围《鬼新娘》、《血魂林》、《魄灵镇》三个部分,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案件。刘馨棋在剧中饰演公孙医馆的一名医女,冰雪聪明、活泼灵秀,暗恋包拯,是包拯的头号迷妹,各种彩虹屁不断,但却在不懂风情的包拯这里时常受挫,看上去乐观开朗的她,心里也有着忧郁的一面。

刘馨棋《少年包拯》.jpeg

  刘馨棋自《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更凭借《屏里狐》中的郑雪景一角得到大众的认可,对角色的领悟力和表现力也经常被大家称赞。《少年包拯》作为一部全新概念打造的原创作品,整体故事都与之前的版本有了很多的差别,刘馨棋此次能出演女一号冰蟾,也受到了大家不小的期待,希望看到她对这部作品的全新诠释,可以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

  想要知道刘馨棋饰演的冰蟾到底是怎样的人?和包拯又有怎样的故事?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十二点,请关注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馨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