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克勤演绎粤语代表作《大会堂演奏厅》 唱功细腻实力诠释“开口跪”

2020-01-13 13: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2日(上周日),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半决赛高能继续,总决赛争夺战终章正式打响!

李克勤周深演绎粤语代表作《大会堂演奏厅》 (3).jpeg

  1月12日(上周日),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半决赛高能继续,总决赛争夺战终章正式打响!四组歌手争夺总决赛三强席位,各组选手均准备充分,蓄势待发!“勤深深”组合此次选择李克勤经典粤语歌《大会堂演奏厅》,歌曲由李克勤亲自填词,收录在其1988年发表的专辑《夏日之神话》中。李克勤和周深在赛前也是精心准备,希望凭借默契合作挺进总决赛!

李克勤周深演绎粤语代表作《大会堂演奏厅》 (1).jpeg

  《大会堂演奏厅》作为李克勤亲自作词的经典歌曲,也颇具演唱难度,在排练时,李克勤也暖心充当“粤语助教”,指导搭档周深粤语发音,缓解紧张情绪,可谓是十足的默契搭档!正式演出时,李克勤以一身黑色西装外套亮相,尽显酷雅风度!歌曲以古典钢琴作为铺陈,情绪递进,李克勤第一句就已经“开口跪”,深情醇厚的粤语唱腔层层叠叠,缓缓诉说着内心的动人情愫,与周深的和音更显得“天作之合”,完美搭配诠释出细腻的感情,引得观众欢呼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堂演奏厅》在编曲上也独具巧思,钢琴和弦乐的搭配徐徐递进,相互交织,营造出交响乐般的氛围,现场Live表现力十足!最终李克勤和周深凭借完美的舞台表现,在首轮随即挺进总结赛,实力可见一斑!

李克勤周深演绎粤语代表作《大会堂演奏厅》 (2).jpeg

  据悉,东方卫视《我们的歌》总决赛即将在下周精彩播出,“勤深深”组合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演唱的,敬请收看东方卫视下周日晚21点《我们的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