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杉《巅峰对决》助阵秦昊 上演《中和里1段》的感人故事

2020-01-14 10:0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月11日播出的《巅峰对决》总决赛中,惠英红、佟大为、李冰冰、秦昊正式角逐本年度总冠军。

   IMG_2100.JPG

  在1月11日播出的《巅峰对决》总决赛中,惠英红、佟大为、李冰冰、秦昊正式角逐本年度总冠军。而秦杉作为秦昊的助演也参与了本次总决赛。

  在本次巅峰总决赛中,秦杉作为助演加入决赛中,和秦昊一起出演作品《中和里1段》。在这个故事中扮演奶奶去世后,就一直照顾、陪伴秦昊的社区义工。也是作为秦昊的发声者来告诉搬家工人秦昊到底为什么会这样,与这个广场到底有怎样的故事。扎起的利落马尾,义工的淡粉色外套,简单利落的造型反而让她的美更加增色。透露出恬静美好的韵味。

  秦杉2017年就因古装仙侠剧《蜀山战记2踏火行歌》出道,2019年,还主演了《国宝奇旅》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除此之外,她还演唱过《蜀山战记2踏火行歌》的插曲《时间的海》,电视剧《国宝奇旅》的插曲《愿》,《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插曲《心动》。是一位多才艺的演员。此次参加巅峰对决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历练,一次成长。希望之后她可以演绎更多优秀的作品,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