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2》开播 刘珂君英姿飒爽诠释“道痴”叶红鱼

2020-01-14 11:3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阳执导,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刘珂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将夜2》于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强势开播。

   刘珂君饰演叶红鱼.jpg

  由杨阳执导,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刘珂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将夜2》于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强势开播。《将夜2》的剧情延续第一部“永夜将至”的主题,讲述了宁缺经历重重艰险后踏上了寻找桑桑的旅程,一场惊心动魄的江湖大戏蓄势待发的故事。刘珂君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战斗力极强的“道痴”叶红鱼,预告中英气的五官及强大的气场让网友眼前一亮,演员换血又正值新春贺岁档,这次刘珂君的亮相话题度十足。

  走心演绎“道痴”叶红鱼执剑出场气场足

  《将夜2》一经开播即引发热议,紧张的剧情加华丽的特效引得一众网友称好。刘珂君所饰演的叶红鱼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之一,一袭红衣表情凝重执剑出场,颇具侠女勇闯天下的架势。从目前更新剧情来看,叶红鱼这个角色坚定且执着,不断跟随剧情的推进而成长蜕变,虽然嘴上一直“喊打喊杀”,行动上却频频对宁缺、莫山山等知己伸出援手。叶红鱼的嘴硬心软让网友留下深刻印象,引发对后续剧情的无限期待。

  全新阵容出发刘珂君惊艳亮相引热议

  《将夜2》演员换血日前已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全新阵容整装出发。刘珂君所饰演的叶红鱼气场十足,在红衣的衬托下五官更显硬朗英气。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叶红鱼看起来好飒”、“叶红鱼好好看!也太适合这个角色了!”、“感觉这一次的叶红鱼很贴合原著”等。

  据悉,该剧是刘珂君首次挑战出演电视剧。首演便挑重要角色大梁,与角色契合度十足令网友惊叹。剧情将如何发展,刘珂君所饰演的叶红鱼又将遭遇什么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珂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