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睿泽《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机 挑战全新角色设定引期待

2020-01-19 12:2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刘睿泽主演的都市轻喜悬爱剧《我的柠檬精先生》在厦门福清开机。

   刘睿泽.jpg

  昨日,由刘睿泽主演的都市轻喜悬爱剧《我的柠檬精先生》在厦门福清开机,本剧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年轮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博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谭友业执导,陈品延、陈姝君、刘睿泽等联袂主演,刘睿泽在剧中饰演性格搞怪却稳重高情商的总助云帆。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改编于云起莫离的热门小说《金牌甜妻,总裁宠婚1314》,讲述了女主苏北带萌娃霸气回归,重逢 “前夫”路南,调查七年前一系列阴谋的真相,并在相处过程中与路南再续前缘的故事。刘睿泽在剧中饰演的云帆是路南好友兼总助,生活方面搞笑且幽默,工作方面稳重又细心,双商在线;也是路南与苏北之间关系的调和剂,在男女主破镜重圆后,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刘睿泽曾在电影《跳舞吧!大象》《富家千金》《魔都风云》等多部作品中均有不孰的表现,其主演的新作《寻龙契约2》《宝藏男孩》等多部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本次挑战全新的角色设定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睿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