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松韵《锦衣之下》热播 层次感演技获认可

2020-01-24 10:1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锦衣之下》讲述了明朝嘉靖末年,六扇门小捕快袁今夏与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谭松韵《锦衣之下》剧照.jpg

  由艺能传媒、欢瑞世纪、芒果超媒、快乐阳光出品,总导演尹涛、导演刘国彤联合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大明悬疑纯爱钜制《锦衣之下》正在热播。剧情播出过半,口碑与点击不断攀升,谭松韵有层次感的演技收获一致好评。

  谭松韵《锦衣之下》热播“哭戏”获好评

  《锦衣之下》讲述了明朝嘉靖末年,六扇门小捕快袁今夏与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谭松韵饰演的六扇门捕快袁今夏,出身于市井,贪财好色却也深明大义,一身浩然正气,擅长追踪术,业务能力过硬。《锦衣之下》剧情播出过半,谭松韵凭借自然有层次的演技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对于几场“哭戏”的精准演绎被观众连连称赞。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为了救男主的性命,用自己做药引险些丧命。面对死亡,她有恐惧、有不舍,内心情绪十分复杂,她不想让朋友知道自己的状况为自己担心,因此又必须隐忍。今夏的哭戏没有撕心裂肺,没有捶胸顿足,也没有痛哭流涕,更多的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或是默默的留下一滴眼泪,把观众带入了今夏的情绪中,让观众共情,并被她感动,为她心疼,让今夏这个角色更加的丰满。许多观众被谭松韵的哭戏折服,纷纷评论“松韵的共情能力强,哭戏一直很有代入感,不同的哭戏层次感分明,看着她哭也会不自觉的掉泪,被松韵的哭戏打动!”

  谭松献唱插曲《今夏》 个人热度不断攀升

  谭松韵为《锦衣之下》献唱了角色同名插曲《今夏》。谭松韵带入剧中人物的心境,以她甜美轻快的嗓音轻轻吟唱出袁今夏的心声,描绘出宁静而纯真的爱情模样。《今夏》歌曲及MV同日发布,#今夏MV#登上了当日微博热搜话题榜单前十,并夺下亚洲新歌榜当日冠军,且连续多日保持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和新歌榜双榜前十的优异成绩。

  《锦衣之下》热度与口碑不断攀升,截止目前,芒果TV单平台播放量破15亿,爱奇艺剧集热度破8000,德塔文指数破1,热搜话题不断。谭松韵单人热度也不断上涨,连续多日稳居Vlinkage数据、微博明星势力榜女演员排行榜首位。#袁今夏吃醋#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引发热议。

  顺应网友加更需求,《锦衣之下》每周五至周一更新,春节期间(1月24日至1月27日)提前八小时中午12点更新,1月31日起恢复为20点更新。

  据悉,由谭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亲爱的麻洋街》、《民初奇人传》和电影《八月未央》也都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