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我们在行动》参与扶贫助困 央视快乐开唱欢度新春

2020-01-24 10:1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许魏洲随东方卫视节目《我们在行动》走进青海省西宁互助县,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扶贫助困的活动中,同时也为传承青绣文化尽了一份力。

   许魏洲2.jpg

  近日,许魏洲随东方卫视节目《我们在行动》走进青海省西宁互助县,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扶贫助困的活动中,同时也为传承青绣文化尽了一份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年廿九晚播出的《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中,他则带来了一首《快乐颂》,传递了积极活泼的新春新意。

  许魏洲走进贫困县 发扬传统文化

  在节目《我们在行动》中,许魏洲跟随节目组共同走进青海省西宁互助县,探访当地居民,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最值得关注的是,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绣。它是由当地绣娘制作的绣品,不仅传承了传统中国手工艺,更结合了时下潮流元素,使绣品更具时代气息。为更好的推广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许魏洲一行人策划通过时装秀的形式,令更多人了解这项艺术,珍视非遗文化。

  除了关注青绣外,为更贴近和感受当地居民的生活,许魏洲不仅借宿当地民居,为他们下厨做饭,还接受了村民们的委托,为当地年轻人组织了一次联谊会,促进了当地年轻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在此次扶贫助困的活动中,许魏洲通过身体力行地号召,使得更多的人关注和加入到扶贫助困的队伍中,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人,更传承了传统工艺。

  许魏洲登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晚会 献唱《快乐颂》活力开年

  在大年廿九晚,许魏洲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东西南北贺新春》舞台,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提前过大年。他现场演唱了一首《快乐颂》,经典新唱,传递出“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别担心,要开心”的正能量精神,引起现场观众集体合唱,气氛热烈,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满满的活力。

  据悉,由许魏洲参演的多部电视剧都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讲述天才国乒手蜕变故事的《荣耀乒乓》、改革开放时期南方青年梦想之歌的《亲爱的麻洋街》等,部部经典,在开播前就已引发无数讨论,许魏洲新年新动态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魏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