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文作《绝代双骄》新角色黑蜘蛛上线 演绎痴情“双标”男友

2020-01-29 20:3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6日,翻拍的新版《绝代双骄》正式开播了,此次该剧由胡一天、陈哲远等人主演

   2.jpg

  古龙的《绝代双骄》是轰动一时的经典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先后有多个版本。1月16日,翻拍的新版《绝代双骄》正式开播了,此次该剧由胡一天、陈哲远等人主演,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外,最近网友们期待的“黑幕”CP终于上线了。由青年演员宋文作饰演的黑蜘蛛一上线,就受到广大女性网友的好评。

  在原著中,黑蜘蛛因为银丝飞蛛以及高绝的轻功而独步江湖,由宋文作出演的黑蜘蛛刚上线就用绝技银丝救走了被困的小鱼儿。而他和慕容九的相遇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黑蜘蛛因受伤被失忆的慕容九所救,在养伤的过程中,两人的相处甚是可爱,而当黑蜘蛛得知慕容九被骗卖到烟花之地时,更是霸道总裁上身一掷千金买断慕容九的时间,之后跟在慕容九身边保护其安全,在得知小鱼儿对慕容九的利用,直接与小鱼儿翻脸。和对别人的冷酷、狠厉不同,黑蜘蛛在慕容九面前简直就是一只毫无伤害值可言的小蛛蛛,“双标”男友的设定简直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而宋文作本人则将两种状态拿捏的恰到好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让人感受到两种状态的不同。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黑幕”CP中始终是黑蜘蛛在默默的保护着慕容九,接下来剧情将如何发展,“黑幕”CP最终又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记得收看每晚19:30CCTV-8黄金档播出的《绝代双骄》哦,也期待演员宋文作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文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