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热播,制作特效引称赞

2020-01-31 10:4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基于庞大的世界观,该剧所涉及的设计内容也非常丰富,包含大量的CG场景设计、生物设计、法术设计、场景延伸、CG武器等等大量的视效设计内容。

  1月30日,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影视联合出品,灵河制作的,大型青春奇幻热血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简称《大主宰》)在爱奇艺上线,一经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宏大的世界观,特效场景炫酷,画面非常有质感。

  据悉,该剧由戴莹、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张妍、蔡佳、邓力维、刘晓红任制片人,张萌、澄丰执导,王源、欧阳娜娜、骆明劼、马月、徐浩、王奕婷、孙溯梦汐、李淑婷、张诚航、张亚奇等主演,讲述了不凡少年牧尘从草根成长为惩恶扬善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专业团队诚意打造

  基于庞大的世界观,该剧所涉及的设计内容也非常丰富,包含大量的CG场景设计、生物设计、法术设计、场景延伸、CG武器等等大量的视效设计内容。制作周期长达一年多,基本贯穿整部剧制作的始终,可见其制作团队灵河制作的诚意。

  据了解,视效设计团队在前期创作阶段就进入到《大主宰》的项目中,并与导演在设计和现场拍摄方案等视觉和实操的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总制片人白一骢曾说过:“要想做好一个项目,其实最重要的是把钱花在效率上。”《大主宰》前期阶段,团队之间互相磨合,沟通前置,特效前置。其中特效前置最大的便利在于帮助制作团队提前判断特效场景的份量,并根据实拍阶段的动作表演和场景还原等问题提前做好合适的设计计划。

  质感画面视觉享受

  除了视效方面,灵河制作在场景上也是煞费苦心。据悉,除实景搭建外,制作团队辗转中国与新西兰,跨国取景,其呈现出的雪山实景和海岸线更是美到惊叹。制片人蔡佳表示,新西兰的外景呈现出来的气质同剧集本身非常契合,但在新西兰拍摄会面临着制作流程不同和气温低的挑战,为了最终呈现这些都是值得的。

  不仅如此,隐于山间依旧恢弘吸睛的北苍灵院,晶莹耀眼的九幽雀蛋幻化成人形,弹指间凝结的剔透灵阵,也是精美绝伦。该剧无论从大场面还是微小的细节,还是整体画面,都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

  目前,《大主宰》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