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的追球》持续热播 尹正为推广环保狂吃木薯袋

2020-01-31 11:0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尹正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本周二播出

   尹正1.jpeg

  由尹正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本周二播出,节目中,追球团成员告别了热带丛林来到了夏日海岸继续印尼环保旅程。而尹正和王彦霖来到巴厘岛帮助推广新型环保袋,生吃塑料的宣传方式引发小伙伴们爆笑不断,也让网友大赞暖心。

  本期节目,追球团在巴厘岛再次集结开启环保之旅,尹正和王彦霖组成小分队,帮助巴厘岛销售一种新型环保科技——零污染、可重复利用的木薯袋。行程一开始,工作人员端上来一杯幽蓝色的神秘液体,两人忐忑喝下后味道极其上头,原来是“木薯环保袋降解水”,彦霖更是爆笑评价其为“胰子水味”。

  地推环节,尹正更是每到一家店都魔性狂吃袋子,靠着卖萌与演示食用成功将木薯袋销售于巴厘岛各家小店。网友直呼:“为了环保也太拼了吧! ”

  “追球团”的印尼之旅即将完结,接下来的旅途中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敬请持续关注每周二中午十二点播出的《小小的追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