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映客新年公演欢乐不停 各地主播线上闹新春

2020-02-03 11:3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的农历春节格外特殊,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不仅国家延长了春节假期,大家也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中不出门。

   2020年的农历春节格外特殊,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不仅国家延长了春节假期,大家也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中不出门。今年,映客特举办“金鼠闹新春”新年公演,每日一个主题,为响应号召宅在家“为社会作贡献”的映客用户们,奉献了一场盛大的新年联欢。

图片1.jpg

  五大频道联动 初一至初五精彩轮番展现

  大年初一到初五,映客新年公演每天一个特色主题,脱口秀、舞蹈、音乐、校园、男神等五大频道联动,数十位主播王牌汇集,各种才艺表演撩动人心。

  大年初一“花样才艺‘鼠来宝’”,五大频道五位人气主播率先精彩开场,表演了唱歌、舞蹈、打碟等多形式的精彩节目。大年初二“男神女神晒童年,愿你心有所‘鼠’”栏目,男神频道和校园频道的网红主播社会朱、澈澈、雪殇若兮、爱笑的楚楚提前准备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或者小物件,回忆起童年与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或搞笑或感动,直播间一片温馨与欢笑。

图片2.jpg

  在大年初三“专‘鼠’于你的歌声”节目中,音乐频道的主播们准备了多首春节必听的好运歌单,无论是像《恭喜发财》等经久不衰的超市购物必备歌单,还是如《难忘今宵》这样的春晚必备曲目,都为听众带了一波温情“回忆杀”,主播们轮流唱响新年歌曲,陪大家过大年,直播间一片弹幕刷屏“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啊!”

  此外,大年初四公演“‘鼠鼠’习俗”节目,脱口秀主播们预备本地特产,与粉丝们分享当地风土人情;大年初五公演“初‘舞’迎新春”节目,平日热辣性感的舞蹈主播冰冰,更是出乎意料地准备了带有民族特色的服装和舞蹈,不仅与浓浓的年味相得益彰,更因与平日形象的“反差萌”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3.jpg

  春节回乡 特色直播场景映出别样春色

  映客的主播们来自全国各地,新春公演期间,很多映客主播回到老家开播。告别了直播间中的“精致”布景,很多主播选择走进田间地头,用直播镜头体现各自家乡新春佳节独特的欢乐氛围与民俗活动,更展示着祖国大地上不同的风土人情,别有一番特色。

  脱口秀频道主播“蓝翔校花”在东北老家的田野上直播,一边为大家介绍北方过年的民风民俗,一边为大家直播最真实的白山黑水风光。粉丝为主播的认真而“感动”,开玩笑表示要给主播在线讲“鬼故事”,吓得“蓝翔校花”尖叫连连,赶紧“求放过”;而“蓝翔校花”也向粉丝讲述了小侄子放假在家想方设法“逃避”写作业的故事,分享家长里短的那点事儿,年味十足。

图片4.jpg

  近期受到疫情影响,人们大多被迫宅在家中,这为线上娱乐市场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而映客凭借集休闲娱乐实时互动于一体的直播形式及丰富优质内容,恰好能够满足用户对线上娱乐活动和陪伴的需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映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