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爱5》造型百变 新手奶爸陷“产后焦虑”

2020-02-05 16:5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韦正导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5》正在爱奇艺热播。

   孙艺洲.JPG

  由韦正导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5》正在爱奇艺热播。随着剧情的播出,子乔与美嘉终于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最小房客”小小布(吕嘉一)的出生,吕子乔也成功晋升爱娃如命的新手奶爸。

  光头变爆炸头 吕子乔有颜任性“为所欲为”

  美嘉子乔孩子出生可以说是《爱情公寓5》中颇为人期待的剧情之一,为了缓解美嘉生产中的疼痛,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使出浑身解数逗她开心。在美嘉提出想见徐峥的要求时,为了不让张伟剃头以及满足美嘉的心愿,吕子乔二话不说剃成光头造型,可见其对美嘉的深情和对张伟的仗义,兄弟俩光头相见的名场面逗小不少观众。

  而最新一周剧情中,孙艺洲的爆炸头造型颇为吸睛,英俊不凡吕小布变身喜感十足新手奶爸,网友称:“果然吕子乔有颜任性为所欲为。”

  爱女心切患焦虑症 吕子乔身份转变“一日千里”

  随着剧中小小布的出生,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身份也发生了大转变,从“人夫”到“人父”,可以说是“一日千里”。由于爱女心切和身份转换太快,新手奶爸吕子乔患上严重的焦虑症,从担心女儿的生活日常对周围朋友警惕,到担心不能给女儿更好的生活,吕子乔的焦虑来源于对女儿深沉的爱和对家庭的责任感,尤其起名也成了剧中一大难题。给女儿起名吕嘉一,包含着子乔对家庭浓烈的爱和未来生活的希冀,也不难看出对美嘉的爱。

  从婚前左手玫瑰,右手酒杯,到婚后左手尿布,右手奶瓶。吕子乔因为爱有了责任感,学会了成长,而孙艺洲在对人物的清晰把控上,也让人欣喜看到这个角色这么多年来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引发不少网友的欣慰感叹。

  每周日晚,《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持续更新,下周将会迎来爱情公寓系列的大结局,吕子乔和他的朋友们最终的人生走向会是什么?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本周的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