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生厨房2》林彦俊惊喜回归 汪涵rap告白野生家族温暖收官

2020-02-05 16:5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日,《野生厨房》第二季最后一期播出,本季的最后一站,野生家族来到了——钦州的钦南地区。

  2月2日,《野生厨房》第二季最后一期播出,本季的最后一站,野生家族来到了——钦州的钦南地区。老成员林彦俊回归一起抓蟹,“汪氏父子”汪涵、汪苏泷首度合作主持晚会,“野蛋组合”现场“桃园结义”,小橘亲手制作野生手册纪念簿,全片精彩不断,温情满满。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1).jpg

  “汪氏父子”主持野食颁奖礼 野生家族收官盘点两季美食

  汪苏泷首度与汪涵合作主持,“蹩脚”的主持风格引得现场欢乐不断。更令人惊喜的是,节目组还邀请到了前几期的重磅嘉宾,广德站的野食小哥带着涵哥亲手制作的野生筷子隆重登场;憨厚的王通模老师迈着“质朴”的步伐来到了颁奖礼;汪苏泷亲自迎接“丈母娘”胡大姐,更有第一季基诺族美食提供者沙车来到现场,带来令人“闻风丧胆”的包烧,汪苏泷的无实物表演被抓包,无奈被汪涵投喂“蜘蛛包烧”,成为吐丝父子,有弹幕评论,“不愧是汪氏父子”,相爱相杀真是太有趣了。”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2).jpg

  最后一期的收官宴席,菜品绝对是诚意满满,食材都是获得过大赏颁奖的,像是林依轮制作的黄酒蒸青蟹,是由得到最令人上头奖的黄酒,配之钦南特色美食青蟹制作而成的,不仅味美肉鲜 还有很好的滋补作用,瞬间征服大家的味蕾。另外的“包烧蜂蛹”、“竹编烤鱼”、“雪中挖宝杜仲猪腰”也都十分对大家的胃口,林彦俊吃完忍不住感慨“太想念野生厨房的食物了”,有网友看到这,也忍不住评论道“野厨的菜品都是些什么人间美味呀,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啊!”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3).jpg

  跨越山海烹制102道美味 原子娱乐让“美食”成为“美事”

  《野生厨房2》12期节目,从大美新疆到大黔山野,从浙皖水乡到钦南海味,跨越山川河流,历经温暖严寒,共制作了102道菜,从新疆的奶锅鱼、马肉那仁、红柳枝羊肉串、拉条子,到贵州的酸汤鱼、烤猪嘴鱼、浙皖的杜仲莲藕排骨汤、脆鳝红烧肉、肉汁鲜豆腐馒头、霸王鳖鸡,到广西的海虾大阪烧、闷烧魔鬼鱼、扇贝粉丝……每道用心烹制的美味,都意在让美食成为美事,向观众传递来自味蕾的幸福感。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4).jpg

  总导演黄磊在收官手记中坦言,“和做过的其他节目相比,野生厨房是一个更加繁琐的事情,吃的每一种食材都要去政府部门核验养殖证书,用的每一个露营地都要排除环保和消防的隐患,但正是有一群陪我们精益求精的基层公务员,我们才能把一期一期将节目呈现给观众,而这些基层公务员们最朴实的愿望也不过就是,能把自己的家乡宣传给全国观众,把家乡的食材卖给全国消费者,能够让这些食材的生产者早日脱贫致富。”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5).jpg

  就像节目制片人俞杭英说的那样,“为大家寻找更多野生美食,更深地融入到‘野生环境’中,让观众了解到每一道美味背后人和自然的故事。同时,在‘逃离都市’、寻找野趣的途中,将人生感悟、生活态度娓娓道来,在回归‘野性’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人间烟火的味道。”便是原子娱乐做《野生厨房》的初衷,通过美食和美景的分享,让大家更加感同身受地明白了旅行和人生的意义,见证生活中的小确幸、小美好、小幸福,最终真正感悟出幸福的深意。

《野生厨房2》林彦俊、汪涵rap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