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冰卿《热血同行》热播 语初跻身男团成“艳势番一姐”

2020-02-10 10:2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一志执导、苏蓬担纲总编剧,胡冰卿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胡冰卿 黄子韬合作.jpg

  由刘一志执导、苏蓬担纲总编剧,胡冰卿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正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胡冰卿饰演的语初从小习武长大性格刚毅果决,凭借勇敢独立的形象获得观众喜爱。

  语初在经历一番考验后终于正式加入“艳势番”,与其他成员的感情也在过程中逐渐积累,尤其是与番主崇利明,在经历语初出嫁崇利明抢婚、二人望春亭看日出等事件后,两人的关系也日渐明朗。与此同时,语初的身世随着黎叔的出现也浮出水面,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语初与黎叔当面对质却发现其已失忆,语初含泪跑开回到住处与崇利明哭诉内心的委屈,一段情绪爆发后娓娓道来的哭诉,梨花带雨,令人心疼不已,不少网友表示“get到了胡冰卿的演技”。

  作为“艳势番”中唯一的女性成员,语初能文能武身手了得,在一帮男孩子中身手也是数一数二的,除此之外还能帮助查案、救崇利明出牢笼,是名副其实的“艳势番一”姐,对此有网友在胡冰卿微博下评论“格格是怎么加入男团的”,她也笑称“很荣幸能加入男团”。

  本周新艳势番众人在四川执行任务,关于签署修建铁路协议又将会发生什么新的故事和波折?更多剧集精彩,期待每周一至周三上午10点优酷《热血同行》的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冰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