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正式收官 赵天宇灵气演技绽放演员之光

2020-02-10 11:1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演技派》首期节目中,赵天宇凭借自然且富有灵气的演技定角成功,顺利出演纯真烂漫的大内侍卫春寿一角。

   赵天宇《演技派》收官.jpg

  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于2月7日正式收官。新人演员赵天宇在节目中真实体验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并在节目组设置的种种选拔考验中稳定发挥,出色完成影视化部分表演,收获了导师一致好评。

  在《演技派》首期节目中,赵天宇凭借自然且富有灵气的演技定角成功,顺利出演纯真烂漫的大内侍卫春寿一角。在影视化作品《紫禁城的小食光》中,赵天宇的眼神戏备受好评,不管是面对心上人时的深情与小心翼翼,还是被拒绝后的失望与不解,都通过眼神表达的淋漓尽致。

  除影视化作品外,赵天宇在片场试炼环节中也有着精彩表现。在定角考核与试戏片段里,赵天宇多次为学员搭戏,分别扮演了刻板负责的超市保安,怯懦执拗的“小偷”弟弟,冷漠寡淡的“离婚”丈夫,难舍分离的前男友,为了复仇不择手段的反派人物等不同身份,职业的角色。优质的角色完成度与形象反差给导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导师称赞演技真挚自然有灵气。在经历了《演技派》的训练实战后,赵天宇在演技上有了明显的进步,从开播时的稍显青涩,到后期对于角色理解的深刻与表演的放松流畅,赵天宇的成长有目共睹。

  2019年,赵天宇在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影视剧《看见味道的你》、《生活对我下手了2》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新剧《玲珑》、《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也正式杀青。期待赵天宇在2020年持续带给我们惊喜,并在演绎之路上大放光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天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