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决胜法庭》王沛然:阳光学霸,努力成长,不负青春

2020-02-11 15: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其与韩栋所饰演的铁力的情感故事线引发观众期待。两人由最初的赛场小风波而相识,铁力英雄救美化解紫瑶危机,叶父生日会的偶遇让两人更加性情相投并逐渐确立关系。

   配图1-.jpg

  近日,由于和伟、张佳宁、韩栋、胡静、王耀庆、王沛然等主演的电视剧《决胜法庭》正在热播,该剧以“庭审为中心”,全景且真实地呈现了新时代检察官们的使命与责任。演员王沛然在剧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记者叶紫瑶,其直率的性格,潮流的穿搭,被网友称为“最飒女记者”。

  元气少女正能量,不惧挑战演绎多种角色人生

  对于一名演员来讲,脱离自我的角色塑造更能考验一名演员的表演功底。生活中王沛然稳重认真、谦虚好学并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妥妥的一名“学霸”,其身上的青春阳光之感,温暖的笑容也拥有着天然的治愈力。此次出演飒爽的叶紫瑶一角,是挑战也是其自我的一个成长。作为一名95后新生代的演员,她将紫瑶雷厉风行的职业状态塑造的可圈可点,又将一个女孩恋爱时的情丝愁绪呈现的细腻入微,双重面孔下的角色形象更加立体和丰富。剧中,她与胡静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叶紫瑶、叶紫琪姐妹间的“日常battle”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与胡静的沉稳不同,王沛然饰演的紫瑶多了一份调皮感和灵动,让妹妹这个角色更贴近生活。据了解,该剧是其大学毕业后的第一部作品,人物的年龄感与其自身有着较大的跨度,或许某些戏份的处理略显稚嫩,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95后演员努力成长的印迹。

配图2.jpg

  与韩栋上演对手戏,高糖故事线发展引期待

  剧中其与韩栋所饰演的铁力的情感故事线引发观众期待。两人由最初的赛场小风波而相识,铁力英雄救美化解紫瑶危机,叶父生日会的偶遇让两人更加性情相投并逐渐确立关系。剧中,王沛然将恋爱女孩暧昧初期的高糖心态以及欲拒还迎的小心思演绎的恰到好处。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叶紫瑶既飒爽直率之后,又呈现出了温柔体贴的一面。在教铁力包饺子时,她尽力活跃气氛以帮助铁力化解父亲入狱所带来的悲痛,这份爱的细腻另无数观众泪眼涟涟。从目前剧播效果来看,此次与韩栋的合作还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二人后续的故事也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面对角色,王沛然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除了在造型上要贴近人物形象,更重要还是要梳理人物性格。在她看来,工作中的叶紫瑶是“事业型”的女孩,生活中的紫瑶是“率真型”的女孩,爱情中的紫瑶则是“爱情至上”的女孩,这样才会构成一个完整的角色形象。据了解,在后续的剧情中,王沛然饰演的叶紫瑶也将面对更多生活的难题。她与铁力的情感会走向何处,敬请关注每晚19点30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决胜法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沛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