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谁都渴望遇见你》官宣定档 刘哲尔饰演秘书引期待

2020-02-13 10:4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作为秘书的刘哲尔以一身笔挺西装出镜,整体造型简约大方,尽显当代年轻人的职业风范。

   刘哲尔《谁都渴望遇见你》.jpg

  今日,由赵薇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王以纶、刘哲尔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治愈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式官宣定档2月16日,刘哲尔在剧中饰演总经理秘书肖正男。

  该剧讲述了酒店总经理张泯与阳光女孩罗溪的浪漫爱情故事。刘哲尔饰演的肖正男作为秘书,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尽心尽力,虽然容易犯迷糊,但为人热情善良,正直忠心,在男主张泯落魄陷入窘境时依然选择继续陪伴,给予鼓励;在男女主恋爱成长的过程中,肖正男也充当了不可或缺的调节剂,总是积极出谋划策缓解情感矛盾,成为令人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朋友。

  剧中,作为秘书的刘哲尔以一身笔挺西装出镜,整体造型简约大方,尽显当代年轻人的职业风范。首次体验职场助理的刘哲尔,展现出了与以往阳光大男孩形象截然不同的气质,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新鲜感,让人看到了他在表演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的积极态度。

  演员刘哲尔于2018年凭借《忽而今夏》中的常风一角为人所熟知,在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舞台表现也收获导演和观众认可,不断演绎挑战多样角色。2月16日,一起期待刘哲尔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哲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