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骆明劼《少主且慢行》人气爆棚 双剧连播启幕甜蜜春日

2020-02-17 14:1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虞书欣、刘奕畅、骆明劼、陈昊蓝主演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已于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开播

   由虞书欣、刘奕畅、骆明劼、陈昊蓝主演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已于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开播,新生代实力演员骆明劼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的南城城主大少爷白一飞,为观众展现了两情相悦、三五知己的青春美好状态。

  剧中骆明劼饰演的白一飞初出场便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他身着一袭白衣,手持折扇踏船而来,长发飘飘神情淡然,这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般的出场引来岸上少女高呼应援口号口号“倾世美颜,才貌双全”,人气爆棚俨然古代版的流量小生。正当观众感叹骆明劼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都和这位翩翩少年白一飞无比契合,不愧是南北府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时,他却突然“沙雕”,在众迷妹的追赶下不顾形象落荒而逃,瞬间扭转为反应慢半拍,诗词、歌词不离口的憨憨形象, 格外反差,笑料不断。

  《少主且慢行》中的骆明劼集风流倜傥与铁憨憨于一身,反差萌性格收获大量网友喜爱,他们纷纷留下“白一飞的颜我太吃了,没想到却是个憨憨”、“我真的被他逗笑裂开了”等弹幕为骆明劼打call。而在另一部正在热播的玄幻剧《大主宰》中,骆明劼又摇身一变成了亦正亦邪的北灵境柳域少主柳慕白,扮相丰神俊逸,在重建柳域和好友实力逐渐超越自己的双重压力下逐渐黑化。柳慕白这一角色历经坎坷心思深沉,绝无半点白一飞的影子,骆明劼竟能在呆萌公子和孤傲少主间无缝切换毫无违和感,足见其角色塑造力之强。

  在2020年这个与以往不同的春天里,骆明劼凭借流畅自然的演技同时成为观众的开心源泉和怜恨对象,用《少主且慢行》、《大主宰》两部作品陪伴大家走过这段特殊的时光,启幕明媚春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骆明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