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关系》正式定档 王森首次诠释甜蜜“姐弟恋”

2020-02-17 14:1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今日宣布定档2月18日正式播出。剧集主要讲述了公关人在职场里并肩成长,解决一个个危机公关事件的故事。

   王森“小奶狗”男友.jpg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今日宣布定档2月18日正式播出。剧集主要讲述了公关人在职场里并肩成长,解决一个个危机公关事件的故事。王森在剧中饰演一位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与陈数上演了一场“小奶狗”与公关高管的甜蜜“姐弟恋”。

  近日,《完美关系》官方释出一组剧情向MV,视频中,叶东烈(王森饰)和斯黛拉(陈数饰)江边约会,相互依偎的场景十分甜蜜。然而随着斯黛拉的转身与叶东烈含泪呼喊的场景转变,让两人的“姐弟恋”也多了一丝揪心的虐。而如何诠释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以及不同社会背景下所带来的关系矛盾,王森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随着《完美关系》的定档播出,王森将再回观众视线。2019年,王森在电影《两只老虎》、电视剧《大宋北斗司》以及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王森在《完美关系》中的精彩演绎,并在2020年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