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2》首曝选手视频 沈莹胡馨尹开启“元气画风”

2020-02-20 10:1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来自组合AKB48 Team SH的沈莹和胡馨尹因参加了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而再一次积聚了大量人气

   1.jpg

  近日,来自组合AKB48 Team SH的沈莹和胡馨尹因参加了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而再一次积聚了大量人气,“初次印象”满分告馨,也让网友们对其燃起了新一轮的期待。随着选手们自我介绍视频的露出,沈莹和胡馨尹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精彩”,先是沈莹一身元气造型映入眼帘,坐实了“可爱小甜豆”的赞美,后有胡馨尹自弹自唱送出的第一份礼物,乖巧又带着些灵气的表现,与“小蝴蝶”之称完美契合。

2.jpg

  在视频中,沈莹“舞见惊喜”活泼可人,青春少女钟爱的仙女棒,为她的梦想划开一道彩虹,元气满满又不失活力绽放。沈莹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介绍自己,一是为了将自己的爱好与专长更为直接的呈现,二是这样的方式方便不熟悉她的网友能够快速地了解她,为自己打气,鼓励自己交朋友,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她希望在这个舞台上逐步改变舞蹈风格,向酷酷的舞台挑战。

3.jpg

  转观胡馨尹的自我介绍,与沈莹的可爱爆棚不同,恬静的她用自弹自唱开启甜美画幅,少女的温柔诚然可见。在时间与琴声交错的城堡中,飞出了一只美丽的小蝴蝶,定格了许多美好的画面,大长腿与天生牛奶肌甚是抢镜,也让其成为了圈粉利器。她来到这个舞台,是希望有一天“蚕宝宝”能够蜕变成带着美丽翅膀的蝴蝶,这是“破茧成蝶”的勇气,也是因梦想而更为闪光的希冀。

4.jpg

5.jpg

  官宣后,109位训练生将通过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在青春制作人的见证之下学习成长。沈莹和胡馨尹分别是AKB48 Team SH组合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正式成员,先前的舞台经验与粉丝基础,会成为两位女孩在这个全新舞台的完美助力,而观众和网友也将通过这一档节目更为直观的看到两位成员在《青春有你2》舞台的努力和蜕变。逐梦之路开启,静候两位取得佳绩。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莹 胡馨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