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景德镇》热播 刘涛李宗翰演绎瓷都百年风云

2020-02-24 11:3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景德镇》大气恢弘的历史格局、跌宕起伏的人物情感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

   景德镇刘涛海报.jpg

  近日,由北京浩令东熹娱乐传媒、北京博视环宇文化传媒出品,北京影动力文化传媒发行,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军旅作家胡正言担任编剧,著名演员刘涛、李宗翰、寇世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年度大剧《景德镇》正式开播,上演了一场情感、争斗、成长和风云变幻的传奇大戏。

  《景德镇》热播收视表现亮眼 话题和口碑双飙升

  《景德镇》大气恢弘的历史格局、跌宕起伏的人物情感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相较于近年来层出不穷的古装宫斗剧,电视剧《景德镇》不宫斗、不权谋、不注水,匠心匠技、节奏紧凑、演员演技生动,一开播就收获诸多好评。随着剧情不断推进,《景德镇》的话题也在不断飙升,“张天一不顾玉茹投窑,太自私!‘、“天三更喜欢玉茹还是景荣多一点”、“玉茹有对天三动过心吗?”等话题也不断爆出。

  由刘涛饰演的赵玉茹,如月光女神一般的温润如玉温文尔雅又聪慧过人,绘瓷技艺天下无双,堪称完美女性。她爱张天一情深似海,不惜为他坚守终身;她待天三不求回报、患难与共,在明朝开阜通商的大变局中,她始终能把握历史潮流,成为张家除了天三之外的主心骨。李宗翰饰演的张天三,从小性格顽劣却天赋异禀,虽然屡屡不被寇世勋饰演的张家大窑头看好,却最终能特立独行,打破世俗偏见,终成为御窑厂大窑头享有盛誉。

0218_9.jpg

  《景德镇》风格厚重、文化质感强烈,同时人物又能突破形象、十分接地气,天三台词诙谐幽默,赵玉茹情感刻画生动,宦海沉浮和窑厂商战精彩,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明朝海外通商的大时代缩影,更可以看到匠人匠心不屈不挠的精神,两代制瓷人理念的冲突和海纳百川的气魄。

  金牌班底滕文骥联手胡正言 《景德镇》打造国瓷精品大剧

  作为国内第四代著名导演,滕文骥运用娴熟的拍摄手法,将剧中张天三、赵玉茹、潘景荣、胡老九等主要人物的命运与心理状态,进行了深度而全面的揭示。

0218_10.jpg

  该剧既植根于时代背景,又通过对人物做艺术化处理,使作品更具张力与人性深度。剧中多元素混搭,坚守与创新、权利与争斗,亲情与爱情的复杂交错中,既有以身投窑让人心生敬畏,也有插科打诨让人捧腹。《景德镇》一经开播,已经迅速跻身近期热播剧榜单前列。

  据悉,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剧《景德镇》正在优酷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涛 李宗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