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逸恒做客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神秘嘉宾演员刘一含现身节目

2020-03-01 11:5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逸恒表示和刘一含是忘年之交,更直言其是一位特别有灵性会演戏的好演员,遇见不懂稍加点拨便能很好理解;

   0301_1.jpg

  2月29日,天津卫视最新一期访谈节目《你看谁来了》邀请了导演、演员陈逸恒出任大来宾,他曾是香港无线(TVB)电视台众多影视剧中的经典配音记忆,配音电影作品达300余部,电视剧超过一万余集,在嘉宾互动环节刘一含作为神秘嘉宾现身节目。

  《你看谁来了》是由一档由金牌搭档王芳与王为念担任主持的大型电视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刘一含称陈老师待自己如父如兄,也是自己的恩师,特别有幸能够遇见陈老师教自己演戏、成长。更爆料在剧组期间陈老师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上面对大家也照顾颇多,不管是第一次合作还是关系交好的演员都愿倾囊相助给予帮助。

0301_2.jpg

  陈逸恒表示和刘一含是忘年之交,更直言其是一位特别有灵性会演戏的好演员,遇见不懂稍加点拨便能很好理解;在缉毒题材大戏《破冰行动》中陈逸恒饰演的毒枭浩宇集团董事长刘浩宇与刘一含饰演的浩宇集团财务总监张敏慧之间的对手戏也是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虽只是电话的沟通就能看出两位演员的实力及的台词功底,每个动作语气情绪表达的恰如气氛,短短几句台词你来我往之间便将紧张的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使观众情绪也随着剧情的发展旋转起伏。

  据悉,刘一含与陈逸恒从13年《射天狼》到《千里雷声万里闪》在到近期热播作品《破冰行动》《归鸿》等已相识7年之久,期待两位生活中的忘年之交工作中的好搭档能够再次合作,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逸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