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畅《少主且慢行》热播 赵错化身探案小能手

2020-03-02 09:2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奕畅凭借在《少主且慢行》中优秀的表现登陆各大平台榜单,赵错(刘奕畅饰)玩世不恭的性格

   刘奕畅 剧照3.jpg

  近日,刘奕畅凭借在《少主且慢行》中优秀的表现登陆各大平台榜单,赵错(刘奕畅饰)玩世不恭的性格,以及面对爱情时搭配的一系列沙雕、搞笑台词点睛,赵错一角走入许多年轻观众视野,由其展开的一段别样恋爱体验,成为诸多网友的下饭神剧。

  赵错初恋上线 田三七辞别探案

  赵错初恋兼未婚妻身份的段雪薇上线,原本感情就出现危机的“花田错”CP迎来了更大的考验,面对一别八年的未婚妻,赵错内心出现挣扎,此时的田三七见况便决定暂别赵错,前往县衙专心探案,但赵错担心三七吃不好睡不好,便将诸多好吃好用的送往三七,可见在一副高冷姿态下,赵错内心还是对三七关怀备至。

  在赵错面对情感纠结之余,十方村出现大规模瘟疫爆发,以及杀人事件,之前绑架赵错与三七的凶手接连在十方村遇害,因此田三七主动请缨前往探案,赵错怕其再次遭受危险便策马奔去,与田三七、白一飞等人化身探案小能手,最终在众人默契配合之下揭穿假县令面具,而更大的阴谋也将浮出水面。

  专注提升演技 多听多看多感受

  观看《少主且慢行》,轻松搞笑、撒糖不断的桥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活泼跳脱的剧情之下,大众也看到了刘奕畅对赵错复杂性格的表现力,与三七分别泪洒大街、依偎在母亲肩头哭泣,以及口嫌体正直的搞笑情节,在不同状态下的自如切换,刘奕畅证明了作为演员塑造角色的多样性,提到如何提升自己的演技,刘奕畅也曾表示:“提升演技没有固定的方式,只能靠演员们去多听、多看、多感受,去观察不同的人在不同情景模式下做出的反应,也可以多看看优秀的前辈们怎么去演绎那些经典角色。”

  《少主且慢行》正在热播中,每周五、六非会员更新两集,锁定爱奇艺,一起观看赵错的花式恋爱经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