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希郡《猎心者》今晚开播 与李佳航化身破谎小队揭真相

2020-03-09 11:1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一个以拆谎和角色扮演为手段的民间“拆谎三人组”共同破谎求真的故事,李佳航饰演的戴猛因工作的失误而离职后自己开设了一家事务所

   陈希郡.jpg

  今晚,由爱奇艺出品,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华盛音像出版社联合出品,天毅执导,李佳航领衔主演,王玥兮、陈希郡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轻喜剧《猎心者》将在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三20:002集联播,在剧中陈希郡饰演花笙一角,与李佳航、王玥兮以“拆慌三人组”的身份全新亮相。

  该剧讲述了一个以拆谎和角色扮演为手段的民间“拆谎三人组”共同破谎求真的故事,李佳航饰演的戴猛因工作的失误而离职后自己开设了一家事务所,在次行动中意外结识了陈希郡饰演的天真耿直少年花笙,并收其为徒,后又在一起疑似骗婚的委托事件中认识了王玥兮饰演的廖朵朵;从而组成“戴朵花”三人组,共同处理事务所接下的各类委托,帮委托人揭露谎言,还原真相。在互坑互撩,相爱相杀中共同成长,捍卫自己的职业理念,最终收获爱情及友情。

  《猎心者》是青年演员陈希郡在继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之后的又一佳作,其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九州缥缈录》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就曾获得观众不少好评,希望在该剧中的他所饰演的花笙也能令观众耳目一新,而后他主演的清奇治愈系电视剧《酋长的男人》也将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希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