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以太不选派克特 《我们的乐队》本周开播火药味十足

2020-03-14 10: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新乐手组队综艺《我们的乐队》已定档于3月14日在江苏卫视、芒果TV首播。

  全新乐手组队综艺《我们的乐队》已定档于3月14日在江苏卫视、芒果TV首播。从3月7日节目组发出的超长先导预告片中,除高调官宣王俊凯、谢霆峰、萧敬腾三位总裁的霸气加盟外,还首次公开了参演节目的70位优秀乐手以及主唱。其中,王以太和派克特两位Rapper主唱的出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引发众多讨论。

《我们的乐队》首播 (1).jpg

  熟悉说唱音乐的听众一定不会对王以太和派克特这两个名字感到陌生。自2018年《中国新说唱》开始,王以太派克特就以全国六强和全国十二强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凭借优秀的业务实力,派克特于2019年6月发行音乐专辑《A Real Mother F***》,并成功举办8场全国巡演,年底又摘得嘻融合颁奖典礼最佳作词人。王以太更是在节目中以一首旋律上头的《目不转睛》为人熟知,全新专辑《演・说・家》一经发行便摘得2019年度最佳说唱专辑,创下个人首次专场巡演开票即刻秒空的纪录。除了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其本人还获得了福布斯排行榜三十岁业内精英的殊荣。

  两位已经在说唱领域取得不错成绩的rapper同时出现在一个以乐队为主的节目里,倒是让人有点琢磨不透。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对此表示好奇又期待。

《我们的乐队》首播 (2).jpg

  据悉《我们的乐队》的节目模式,是首先由节目组选出乐队核心候选人,其余选手通过竞技选择心仪的乐队核心候选人,双向选择后最终组成乐队。节目自行区分核心与非核心的赛制操作,引来众多候选人不满。预告片的采访中,派克特对自己作为非核心普通候选人的身份似乎显得有些不服。他表示自己不需要所谓的核心成员,因为自己就是这个角色。如此自信的理由,难免让人联想是在向被节目组划为核心候选人的好兄弟王以太“宣战”。

《我们的乐队》首播 (3).jpg

  而后预告片里曝光的内容,又出现王以太说着“派克特我是不会选的,我是来竞争的”。紧接着派克特回应,“这个兄弟就不用当了”!此番对话一出,来自相同嘻哈厂牌“第四音乐”的好兄弟之间也显得火药味十足。

《我们的乐队》首播 (4).jpg

  本周六晚《我们的乐队》第一期即将上线,不知王以太和派克特将会用怎样的形式以说唱碰撞乐队,又会如何竞争自己心仪的乐手。火花还是火药,就期待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