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栐良《无心法师3》道长归来 化身大爱神医

2020-03-16 10:0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隋栐良曾在《无心法师1》中饰演道长出尘子,而此次的《无心法师3》中,他再次出演道长尚青天。

   隋栐良1.jpg

  由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徐惠康、李亦翀任导演,徐子沅担任编剧的古装玄幻剧集《无心法师3》正在热播中。隋栐良在剧中饰演医人医心的道长尚青天,与无心一路同行,共破奇案。

  隋栐良再演道长演技获赞 神秘身份引热议

  隋栐良曾在《无心法师1》中饰演道长出尘子,而此次的《无心法师3》中,他再次出演道长尚青天。不同于出尘子的孤傲高冷,尚青天贫嘴贪财、胆小可爱。看似是个不学无术的假药贩子,实际上为无心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破案线索,更是为柳玄鹄施针治病,有着医者仁心。而隋栐良将两个道长的角色反差诠释的淋漓尽致,引得网友大呼佩服,纷纷评价“除了脸长得一样,完全看不出来和第一部的出尘子是一个人!”,“隋栐良真是演活了小可爱尚道长!”正因两部剧中的道长角色均为隋栐良饰演,尚青天的身份也引起网友猜测。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尚青天与出尘子究竟有何跨越千年的关联,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尚青天成全剧笑点担当 捉妖路上的“最损辅助”

  《无心法师3》沿袭了前两部幽默悬疑的风格,尚青天更是全剧的搞笑担当,只要出场就能给观众带来欢笑。他和无心组成捉妖路上的完美搭档,不仅是“最损辅助”,更是“最佳损友”。不管是和无心互动中的“青天宝宝”、还是与柳玄鹄互动中的“憨爱神医”,都频频引发笑点。不少网友称“叔,无心法师3这部剧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天哥,给你点个赞”!

  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由韩东君、陈瑶、隋栐良、丁桥等主演,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全平台热播中,于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下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隋栐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