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漫游记》收官 钟汉良温暖送彩蛋:完成旅行心愿清单

2020-03-16 17:3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漫游记》从克罗地亚出发,在北欧芬兰告别,钟汉良与郭麒麟组成“漫游兄弟”带着观众一起打卡国内外美景美食,用相机用眼睛用心记录,追寻城市符号下的意义。

   《漫游记》钟汉良.jpg

  跟着“漫游兄弟”钟汉良与郭麒麟的脚步,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第十二期来到“圣诞老人故乡”北欧芬兰,此程也是这趟漫游之旅的终点站。在播出的节目当中,钟汉良与郭麒麟、飞行嘉宾佟丽娅一起在雪国幻夜里面邂逅奇幻极光,乘着驯鹿雪橇闯进梦幻童话,体验世界尽头的冰上垂钓,极光之下三人围坐回忆这段温暖旅程,场面十分温馨温暖。随着芬兰“童话之旅”画上句点,《漫游记》第一季也是正式收官,当晚小哇钟汉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惊喜收官彩蛋:自己一段芬兰滑雪视频,更与一直以来跟随自己“云游四方”的网友们分享旅行感受,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不舍,期待下次一起并肩出发。

  北欧芬兰收官之旅 钟汉良追寻极光:漫游不负期待

  《漫游记》从克罗地亚出发,在北欧芬兰告别,钟汉良与郭麒麟组成“漫游兄弟”带着观众一起打卡国内外美景美食,用相机用眼睛用心记录,追寻城市符号下的意义。此次“漫游兄弟”北欧芬兰迎来收官之旅,是从当地特色“雪上运动”开始,雪地摩托与驯鹿雪橇在白雪皑皑的森林里面穿梭,小哇钟汉良享受前方未知美丽风景之外,更是在导游小姐姐的带领之下,踏雪走入森林深处,独自一人躺在雪上静静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宁静。除此之外,三人玩心大发一起堆雪人,装饰“雪伙伴”,钟汉良更是逗趣且贴心地为新伙伴戴上自己的耳帽,一起搞怪合影拍照。

  在冰上垂钓环节,三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坐在冰湖上的洞旁静心垂钓,为了打破漫游记钓不上鱼的魔咒,钟汉良脑洞大开掏出手机,在黑暗的洞口打光吸引鱼群:“天黑了就不容易钓到鱼了,所以给他们打个光”,并独创中式钓鱼咒语,让不少网友捧腹同时纷纷表示:是神仙脑回路的皮皮哇上线。芬兰探寻极光之旅,是此行重要旅行目的之一,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钟汉良担起天气观测员的工作,随时报告芬兰云层厚度报告,以及观看极光最佳时间,夜晚更是一人蹲守户外观测天气。虽然追寻之路有些奔波,幸运的是三人如愿追到奇幻极光,钟汉良也是沉浸在极致兴奋当中感慨:漫游不负期待。

  钟汉良送收官彩蛋:开心遇到另外一个自己

  与此同时,钟汉良这趟漫游也在芬兰闪耀极光之下正式画下一个温暖句点。最后一期节目播出之后,钟汉良在社交媒体上自己释出一条最终站的彩蛋:芬兰滑雪视频,作为旅行收官惊喜,并配文温暖回忆这场漫游:“出发之前写下关于这趟漫游旅行心愿清单,终点站实现最后一个:滑雪。裹着速度,这段旅程光影闪过,每程都有美好奇遇,每地都有惊喜风景,每段故事都用心记录。”

  回忆完整旅途,谈及漫游中的收获,钟汉良坦言是遇到另外一个自己:第一次参与这样形式节目录制,第一次遇到镜头不知所措的自己;在撒丁岛与秦岚“剁手”,第一次战战兢兢与卖家砍价的自己;在澳门塔可以挑战自己恐惧,勇敢享受高空的自己;在成都重庆,不能吃辣却又不断刷新火锅辣度的自己……12期的漫游旅程也让我们看到钟汉良的另外一面。然而,新的一年小哇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作品,带着我们去向什么样的新鲜旅程,又有什么样的惊喜身份解锁,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