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完美关系》大结局 叶东烈掩面痛哭引共情

2020-03-19 09:4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于昨晚正式收官,引起网友热议,叶东烈与斯黛拉无奈分手的结局更让网友大呼虐心。

   王森《完美关系》收官.jpg

  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于昨晚正式收官,引起网友热议,叶东烈与斯黛拉无奈分手的结局更让网友大呼虐心。演员王森凭借对叶东烈细腻的刻画与走心的演绎,也得到了观众的一众好评。

  在《完美关系》的近几集剧情中,叶东烈的大姑上门讨要父亲的赔偿金,叶东烈与斯黛拉商量后拒绝了大姑的要求,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两人的恋爱关系也由此变得岌岌可危。

  最终,斯黛拉忍痛选择与叶东烈分手,年下恋曾经的甜蜜也化作分别时的“你多保重”与叶东烈撕心裂肺地一声“斯黛拉”。在这段虐心的分手戏中,王森只有寥寥几句台词,却用眼神传达出了叶东烈心中的不愿与不舍,最终只能望着斯黛拉离开的背影,掩面痛哭。王森用他强大的戏剧感染力将观众带入叶东烈撕裂般的心境,与他一起共情,感受失恋的痛苦。

  《完美关系》的播出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演员王森,也让许多人回想起他在众多影视剧中所塑造的角色。不管是《战狼》里的史三八,还是《外科风云》中的扬子轩,亦或者是《虎妈猫爸》里的毕然和《人不彪悍枉少年》里的孔小军,相似或极具反差的角色在王森的演绎下,每一个都活灵活现,极具真实感。据悉,由王森参演的电影《嗨!美男子》,电视剧《交换吧!运气》、《义无反顾》不久后都会与大家见面,期待王森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