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历杰《冰糖炖雪梨》开播 花滑少年喻言热血报到

2020-03-19 11:2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是国内首部聚焦“冰上运动”题材的青春剧,周历杰饰演的花滑运动员喻言正式报到,青春气息势不可挡。

   周历杰.jpeg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等公司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开播,该剧是国内首部聚焦“冰上运动”题材的青春剧,周历杰饰演的花滑运动员喻言正式报到,青春气息势不可挡。

  “花滑王子”喻言(周历杰饰)17岁以特长生身份考入大学,被称为“天才少年”。看似风光的人生背后,实则吐露出的是一位优秀运动员从小所需要承担的心理压力与辛酸苦辣。而他与棠雪之间前期懵懂的“好友”关系,也成为剧中情感线上的一大亮点。在先前发布的主题为“勇敢追梦”的单人海报及预告片中,喻言身姿灵巧而轻盈,动作敏捷而迅速,或勇敢、或坚毅、或专注的眼神,体现出高燃的青春势力。

  新生代演员周历杰青春感十足,喜欢画漫画的他更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开设了专栏#我叫有力气#,通过漫画的形式与粉丝互动,同时也透露出其极为有趣又独特的灵魂,许多粉丝纷纷催更新,期待解锁周历杰更多有趣的一面。

  请持续锁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见证“花滑王子”喻言的成长瞬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历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