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绿水青山带笑颜》精彩开播 辛雨锡化身“小作精”

2020-03-20 11:1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由杨烁、潘之琳、马苏、于洋、辛雨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出,讲述了一群各怀梦想的青年回归乡村,携手共建美丽家乡的经历。

   由刘流担任总导演的暖春扶贫大剧《绿水青山带笑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本剧由杨烁、潘之琳、马苏、于洋、辛雨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出,讲述了一群各怀梦想的青年回归乡村,携手共建美丽家乡的经历。生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在脱贫攻坚前线的故事中给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辛雨锡.jpg

  在最新剧情中,由辛雨锡饰演的廖春“小作精”即将闪亮登场,廖春来自离异家庭,从小被母亲灌输父亲是个不负责的恶棍的坏印象,也早早听了很多这世界没好男人,只有钱才是真东西的狠话,但在遇到蒋江江(刘瑜峰)和许晗(杨烁)后,与他们相处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找回自我,发生了一系列的转变。

辛雨锡1.jpg

  近年来,青年演员辛雨锡尝试了多种戏路,出演了许多不同类型角色,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表演本科的她,更是曾就职于总政话剧团,在演绎道路上,从医疗剧《长大》里实习医生黄毛丫头张欢语,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的任性霸道山东嫚刘敏;到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中的美少女战士徐喵喵,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中的疯作小甜心叶瑾蓉,一直在不断探索前进,相信此次在《绿水青山带笑颜》中也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晚20:00,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绿水青山带笑颜》,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时代热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雨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