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记你记得爱情》开播 居来提再演反派变贵公子

2020-03-25 10:1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菲、金泽、居来提、李政军、姜星呈、文渊等人主演的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昨晚正式开播。

  由企鹅影视、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菲、金泽、居来提、李政军、姜星呈、文渊等人主演的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昨晚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励志少女叶芊语和落魄霸总单俊皓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居来提再度挑战反派角色,饰演外冷内热的贵公子章副总,与男主角单俊皓上演事业争夺战。

  《忘记你,记得爱情》讲述了励志少女叶芊语,意外与误入渔村的落魄霸总单俊皓相遇,两人经历波折,一路成长,收获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居来提饰演Senwell集团副总经理章副总,是一个目中无人,极度有原则,但外冷内热的人。因为对集团有着深厚感情,一心想取代男主成为总经理,处处与单俊皓唱反调。

  这是居来提自《楚乔传》的魏舒游一角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十分令人期待。居来提虽然是歌手出道,转型影视后先后演绎了《盛唐幻夜》里性格隐秘的面具人灵溪、《将夜》中的花花公子哥褚由贤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据悉,此次居来提还献唱了剧中插曲,不少乐迷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