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亲爱的来吃饭》连线武汉 暖心献唱致敬平凡人的不平凡

2020-03-30 10:1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特别节目中,视频连线身处武汉地区的平民英雄们,聚焦普通人背后的不平凡,致敬逆行者。

   王祖蓝1.jpg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特别节目中,视频连线身处武汉地区的平民英雄们,聚焦普通人背后的不平凡,致敬逆行者,致敬所有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大家带来温暖的人们。

  节目中,王祖蓝在连线河南援鄂厨师朱高鹏时,从他的讲述中让我们感受到这场战疫的胜利离不开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无论是穿白衣服的医护人员还是穿白衣服的厨师,都是英雄,大家成为彼此最坚强的后盾。对此,王祖蓝感言,“医护人员治疗病人,他们就温暖医护人员的胃,让我想起了一句话,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让人倍感温暖。

王祖蓝2.jpg

  在与武汉家庭进行连线时,王祖蓝听述了疫情期间迎接宝宝降生的经历,身为人父的他感慨表示,“听着就很紧张,在这个特殊时期出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真的很让人心安,为前线的医护人员白衣天使们鼓掌,感谢你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无数的逆行者们奔赴抗疫一线,王祖蓝在与武汉骑手老计的连线过程中坦言,“除了送餐、送物资,其实心灵的安慰都是重要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幕后英雄,不仅仅是物资的摆渡人更是大家心灵的摆渡人。

王祖蓝3.jpg

  连线期间,王祖蓝为前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温暖献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向所有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向所有在疫情中坚守付出的英雄们致敬,希望大家早日凯旋归来,武汉加油。

王祖蓝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