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倩《冰糖炖雪梨》收视再攀高峰 棠雪回归首战收获雪花奖牌

2020-03-30 10:4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双台同步热播,优酷22:00全网独播。

   吴倩.jpg

  近日,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双台同步热播,优酷22:00全网独播。该剧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讲述了短道“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冰糖炖雪梨》双台收视破2 棠雪回归首战甜获雪花奖牌

  该剧热播至今,热度直线飙升,短短几日便收获江苏、浙江卫视双台破2的好成绩。而剧情也开始从起初的虐到心疼逐渐转为甜,吴倩饰演的棠雪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虐”之后,人生终于步入了正轨。心心念念的短道速滑梦想终于有了实现的新曙光,同时甜甜的爱情也在悄然来临。从虐到甜的过程中,吴倩将棠雪的大大咧咧、豪爽仗义、虽为女生但男友力十足的性格演绎得自然灵动,甜飒形象直击人心;在黎语冰绞尽脑汁花式表白的过程中,也把人物对于感情的敏锐度与领悟力的毫无天分表现得活灵活现,对梦想坚定,对友谊走心,唯独对谈恋爱不务正业的样子,让急于看冰糖CP撒糖的观众直呼吴倩是有史以来“最不务正业”的女主!在最新的剧情中,棠雪回归短道速滑比赛虽然再次失误,但却获得了黎语冰送了几次都没成功的雪花项链作为奖牌,棠主直男式恋爱细胞终于开窍,高甜剧情惹人期待!

  深耕细作释放潜力 口碑人气俱佳的实力派小花

  作为90后小花,拥有清新高颜值、灵动精湛演技的吴倩实属口碑、人气俱佳的优质演员。自出道以来,吴倩秉承以作品说话的原则,低调而又努力地投身于钟爱的演艺事业中,默默诠释着不同的角色。《何以笙箫默》中一颦一笑皆是戏又仿若天生的小默笙,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择天记》中妖族公主白落衡,眼中顾盼生辉,一笑生花,惊艳了时光;《我只喜欢你》中将赵乔一敢爱敢恨、洒脱不羁、清尘脱俗的形象生动立体地跃然于屏幕之上;《冰糖炖雪梨》中吴倩更是把短道速滑少女飒气十足的个性以及逐梦的燃刻画得淋漓尽致,深受观众热捧!据说,为了呈现出最完美专业的棠雪,从未接触过短道速滑的吴倩从零开始学习短道速滑,向同在剧组拍戏的武大靖求教,忍着不断摔的疼痛努力前行,为角色不服输、扛摔耐摔的吴倩也成为了大家口中的一块倔强的“铁”,她努力的样子令人十分敬佩!

  《冰糖炖雪梨》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百变吴倩,而作为质量皆优的高产演员,吴倩也将迎来2020全新霸屏时刻。其另外三部新剧《黑色灯塔》《这个世界不看脸》《岁食记》将陆续开播,期待吴倩高光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