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冰新剧综艺共迎收视佳绩 戏里与李乃文试爱戏外展歌唱实力

2020-03-30 10:4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如果岁月可回头》剧中,区晓鸥(陈冰饰)除了化身“文武双全”好闺蜜,帮江小美(蒋欣饰)怒骂渣男,时刻保护好姐妹人身安全的同时,更扮演起了他人的“心灵诊疗师”。

   陈冰2.jpg

  由演员陈冰携手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等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多个平台持续热播,剧中和江小美(蒋欣)大谈闺蜜情的区晓鸥(陈冰饰)因开朗洒脱的人物性格赢得了广大追剧观众的认可。除了剧中角色被大众津津乐道外,演员陈冰还在上周六播出的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我们的乐队》中重回歌手身份,化身实力主唱,在节目中大飙质感高音,展现作为演员之外的歌手演唱实力。

  在《如果岁月可回头》剧中,区晓鸥(陈冰饰)除了化身“文武双全”好闺蜜,帮江小美(蒋欣饰)怒骂渣男,时刻保护好姐妹人身安全的同时,更扮演起了他人的“心灵诊疗师”。由于蓝天愚(李乃文饰)之前遭遇的婚姻问题导致自己产生了恋爱心理障碍,需要和别人开启一段全新恋爱旅程才可以摆脱困境,因此作为蓝天愚的好友区晓鸥在得知此事后,便决定亲自帮助李乃文摆脱障碍,准备和蓝天愚谈一场治愈好友心灵的假恋爱。剧中和李乃文大谈甜蜜恋爱,剧外陈冰在上周六晚播出的《我们的乐队》节目中,与歌手王北车一起演唱歌曲《自己》,将现场气氛点燃,陈冰更是在歌曲高潮部分淋漓展现个人歌唱实力,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

  关于《如果岁月可回头》更多精彩剧情演绎,敬请关注每晚19:30北京、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每晚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