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凯《清平乐》今日首播 演绎一代仁君赵祯开启大宋盛治芳华

2020-04-07 11:0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清平乐》是王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大剧,区别于靖王萧景琰常年征战沙场,这次其演绎的赵祯主要是治国守业。

   王凯.jpg

  由正午阳光出品,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清平乐》将于今日开播。该剧主要围绕王凯饰演的宋仁宗的一生徐徐展开,既有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又有君王无法逃脱的儿女情长。在已经释出的片花中可见,王凯古装造型清隽儒雅,颇具文人风骨,却又不失帝王风范,加之镜头下富有层次的质感演绎,让人十分期待这位高颜值官家上线。

  时隔五年再演古装 大男主诠释一代仁君赵祯

  《清平乐》是王凯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部古装大剧,区别于靖王萧景琰常年征战沙场,这次其演绎的赵祯主要是治国守业。剧中人物、场景都极具历史厚重感,王凯颜值造型也都十分在线,有不少网友形容他所饰演的宋仁宗赵祯是“天容玉色”。该剧讲述了北宋皇帝赵祯从少时登基逐渐亲政到殚精竭虑爱民治国的故事,而在为人君的同时,他也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这就意味着王凯在剧中不仅要演绎年龄跨度很大的宋仁宗的一生,还要挑战同时游走于四种身份之间。从释出的相关物料可以看出,王凯演绎宋仁宗青年老年时的神态、体态截然不同,对人物每个年龄阶段的刻画都很贴切生动。此外,无论是面对爱情、亲情时的细腻温柔,在朝堂上的克制权衡,还是隐忍至极后的几次爆发等,都展现了王凯对宋仁宗复杂情绪的精准拿捏和不同状态之间的自然转换。

  低调且满怀正能量的艺术工作者 精雕细琢每个角色

  戏外王凯为人温和低调,一直在用自己的公众形象不断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做公益,可谓正能量满满。戏里认真打磨每个角色,赋予人物独特艺术生命力。在《清平乐》拍摄过程中,尽管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繁琐绕口的文言文台词,但王凯克服重重障碍和压力,最后依然做到了流畅自如,可见其台词功底深厚及专业素质之高。近些年来,王凯凭借帅气绅士的外形和值得细品的演技塑造了许多优质角色,如《琅琊榜》中刚毅耿直的萧景琰、《伪装者》中勇敢忠心的明诚、《大江大河》中隐忍奋进的宋运辉等。本次王凯与正午阳光再度强强联手,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共赏大宋盛治,品读帝王仁心,每晚八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清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